美股每日大事件:Facebook收入和营收双双增长

  优步:两位董事会成员离职

  两位优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表示,包括在Thrive Global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Arianna Huffington和普通合伙人Matt Cohler即将离职。两人均为风险投资公司Benchmark的普通合伙人,此举意味曾是Uber最大外部投资者的Benchmark将不再是公司董事会成员。

  L Brands:董事会将调查Jeffrey Epstein在公司扮演的角色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表示,将聘请外部律师事务所来调查金融家Jeffrey Epstein在该公司扮演的角色。据了解,Jeffrey Epstein是首席执行官Leslie Wexner的个人投资经理,曾与一些女模特发生关系。对于Jeffrey Epstein的行为,Leslie Wexner表示毫不知情,也不会继续合作。

  PayPal:调低全年营收预期

  金融科技公司PayPal于周三(7月24日)发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公告。PayPal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43.05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为8.23亿美元,同比增长56%。公司表示,由于产品整合延迟以及其他因素导致公司营收不及此前预测。调低全年营收预期后,PayPal公司股价应声下跌,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6%。

  特斯拉:亏损收窄 销量上升 但低于预期

  特斯拉(Tesla)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第二季度的业绩公告。特斯拉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3.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0.02亿美元增长59%;归属于特斯拉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0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18亿美元,同比收窄43%。虽然亏损有所收窄,且电动汽车销量上升47%以上,但由于营收和盈利均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测,因此在盘后交易中股价一度下跌10.2%。

  Facebook:收入和营收双增长

  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公司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财报,本季度总营收为168.8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32.31亿美元增长28%;净利润为26.1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1.06亿美元下降49%。虽然营收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测,但每股收益不及预期。

  福特:业绩差强人意 但坚守盈利预期

  福特公司(Ford)发布了2019年第二财季业绩公告。本季度总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89.2亿美元降至388.5亿美元,归母净利润由10.66亿美元大幅下降86%至1.48亿美元,每股收益由0.27美元降至0.04美元,主要受欧洲和南美业务重组的影响。但公司坚持此前发布的盈利预期,因已开始扭转海外市场的大幅亏损。

  软银:期望从高盛、苹果公司处集资1000亿美元打造愿景基金

  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宣布,将向新科技愿景基金(Vision Fund)投资400亿美元。

  爱尔健:FDA宣布隆胸产品可能引发淋巴瘤 产品被紧急召回

  爱尔健(Allergan)召回了一种已上市的乳房植入产品。此前,美国卫生监管机构表示,接受这种植入物的女性患一种罕见癌症的几率会增加,死亡病例也会上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