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行董事长王继康调任它职 行长易雪飞暂主持工作

  财联社(北京,记者 李愿)讯,7月20日,财联社记者从广东农商行(1551.HK)内部人士证实,因工作需要,广东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继康将转任广州市管企业专职外部董事,目前暂由广东农商行行长易雪飞主持工作。

  上述任命由广州市委组织部于7月19日在广东农商行召开的主要领导任免职干部会议上作出,“非常突然,我也是在昨天任命之后才知道的,”上述人士称。截至目前,广东农商行尚未在港交所发布相关公告,上述人士表示,“预计周一会公告。”

  财联社记者注意到,7月17日广东农商行战略投资的南雄农商行开业,王继康仍以董事长身份出现在公告中;同时广东农商行拟于8月22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资料显示,王继康今年58岁,历任央行广州市分行副处长、广州市商业银行行长助理、广州市农信社主任、广州农商行行长等职,于2013年8月出任广州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易雪飞今年52岁,历任建行广东省分行科员、建行东莞分行副行长、建行汕头市分行行长、广州市农信社副主任、广州农商行副行长等职,于2014年5月出任广州农商行行长职务。

  广州农商行2018年年报显示,王继康、易雪飞均持有广州农商行50万股股份,领取的税钱报酬也均为92.09万元。

  截至2018年末,广东农商行总资产为7632.90亿元,总负债为7077.09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206.67亿元、68.32亿元,同比增长53.33%、15.98%。

  2017年6月20日,广东农商行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今年3月22日,广东农商行在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招股书,拟在深交所上市,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