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早报|申报企业达148家 7大科创板公司中签号出炉

  今日头条

  1、上交所:天准科技、睿创微纳、华兴源创7月22日在科创板上市。

  2、科创板天奈科技、昊海生科首发申请获通过。

  3、交易所:截至7月14日新增科创板报会企业148家。

  4、嘉元科技、交控科技、瀚川智能、沃尔德、天宜上佳等7大科创板公司中签号出炉。

  5、科创板成公募打新主战场,百家基金争饮“头啖汤”。

  【科创板日程表】

  【科创板打新攻略】

  【上交所:天准科技 睿创微纳 华兴源创7月22日在科创板上市】

  据上交所消息,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1936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417.8483万股,证券简称为“天准科技”,证券代码为“688003”。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445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5156.8507万股,证券简称为“睿创微纳”,证券代码为“688002”。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401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3624.958万股,证券简称为“华兴源创”,证券代码为“688001”。

  【科创板天奈科技、昊海生科首发申请获通过】

  科创板天奈科技、昊海生科首发申请均获科创板上市委通过。

  【交易所:截至7月14日新增科创板报会企业148家】

  交易所消息,上周(7月8日-7月14日)新增申报企业8家,其中上交所科创板6家,深交所2家(中小板1家,创业板1家)。截至7月14日,今年新增445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250家(主板102家,科创板148家),深交所195家(中小板61家,创业板134家)。

  【发行进程】

  方邦股份中签号出炉 共15240个

  方邦股份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152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航天宏图中签号出炉 共31540个

  航天宏图披露科创板上市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15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航天宏图A股股票。

  嘉元科技中签号出炉 共44082个

  嘉元科技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408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交控科技中签号出炉 共27309个

  交控科技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730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瀚川智能中签号出炉 共20520个

  瀚川智能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05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沃尔德中签号出炉 共15200个

  沃尔德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52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天宜上佳中签号出炉 共27378个

  天宜上佳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737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其他】

  科创板战略投资者在获配承诺持有期内 不得融券卖出该股

  上交所发布通知,要求科创板战略投资者及其关联方在战略投资者承诺的上市公司获配股票持有期限内,不得融券卖出该上市公司股票。

  新北洋:参股子公司华菱电子正接受科创板上市辅导

  新北洋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山东华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东兴证券的辅导。公司持有华菱电子26.8%的股份,系第二大股东。华菱电子的经营范围为“开发、设计制造热敏打印头(TPH)及配套电子零部件产品、从事公司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及新产品和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注册资本为9560万元。

  科创板成公募打新主战场 百家基金争饮“头啖汤”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今年以来共有124家基金公司的2541只偏股基金参与打新,占全部偏股基金的75%;这些基金获配总金额为123.65亿元,打新在上市新股募资总额中的占比超过13%。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打新是低风险投资,且有望给基金增厚收益,参与打新已经成为不少基金的日常操作,而科创板的开板有望给打新策略带来更好的收益。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7.36%

  华兴源创披露2019年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未经审计),公司上半年营收为6.98亿元,同比增长70.63%;净利为1.35亿元,同比增长27.36%,主要系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销售增加带来的利润增长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