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嘉年市市长希望耐克在本地开设工厂

  Univision:寻求业务出售

  西班牙语广播公司Univision Communications正在探索一些包括出售部分业务在内的战略选择,这一过程可能导致该公司的私募股权所有者达成长期渴望的出售交易。

  此前,市场对Univision公司寻求的业务出售反映冷淡,主要是因为该公司背负的长期债务。最新年终报告显示,该公司的债务已经从2007年的100亿美元减少到如今不到80亿美元。但该笔债务仍然远远超过公司每年的盈利。

  Blackjewel:获得紧急贷款

  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市的美国破产法院法官Frank Volk于周三(7月3日)批准煤炭业巨头Blackjewel公司从Riverstone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信贷基金中获得500万美元的贷款。Riverstone是一家专注于能源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也是Blackjewel的高级贷款人。

  Adobe:被SEC敦促解释遵守新会计准则的情况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美国著名图形图像和排版软件生产商Adobe如何执行新的会计准则提出质询。由此可见,监管机构正在试图促使更多企业披露有关遵守新会计准则的信息。

  Serco:支付2400万美元以达成暂缓起诉协议

  公共服务提供商Serco Group表示,一家子公司同意支付2400万美元以了结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Serious Fraud Office)提出的欺诈和虚假会计指控。

  Avis:改进信息服务以适应市场变化

  汽车租赁公司Avis已经重塑了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以便能够在实时管理车队、探索自动驾驶领域以及扩大同网约车平台Lyft的合作等方面寻求机会。

  耐克:嘉年市市长希望公司在本地开设工厂

  亚利桑那州嘉年市市长表示,当地政府仍然希望耐克公司(Nike Inc.)在该市开设一家工厂。此前该州州长撤销了对该项目的支持,以抗议耐克不同意销售印有美国早期国旗的运动鞋。

  Actis:投资者支持对Abraaj资产公司的收购

  知情人士表示,英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ctis接近同竞争对手Abraaj资产公司达成收购其管理的两只基金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