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宝】太难了,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在这周稳拿了10%的收益!

  高高兴兴买了股,收盘亏成二百五。反弹了几天,主线垃圾分类做了几天,今天市场情绪又被按,高位股的核按钮又压得人瑟瑟发抖,五穷六绝炒股好难,大部分题材都是脚上抹油策略,要溜得快。

  好难呀,这周连孙哥都在龙虎榜上看不到身影了,然而隔壁做题材的小哥哥这周又收获了10%的收益,到底怎么做到的!小哥哥鬼魅一笑,送我四字真言:只做热点。

  只做热点真的在本周能稳赢吗?答案是肯定的。《盘中宝》本周案例一览,发现低吸题材,涨幅真不错!

  抓住垃圾分类“补位”中军,两天18%收益到手

  这两周看到炒股的朋友,见面都要问候一句:“你是什么垃圾”,近期垃圾分类概念爆发,后来垃圾+垃圾股齐齐爆发,有好几天70%的涨幅榜被垃圾和垃圾股霸屏。垃圾分类是这轮行情中的穿越概念,可以说前期怎么挖掘都不过分。

  上周四《盘中宝》独家挖掘的智能垃圾桶概念派生科技累积涨幅30%。周末上海、北京、深圳都纷纷表态对垃圾做吹强制分类要求。6月24日,《盘中宝》锁定中国天楹正宗垃圾分类概念,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25日初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垃圾分类又成大分化行情了,中国天楹补位中军。

  选股太生猛,“黄金股”本周选出了四只涨停!

  黄金板块吃肉必须趁早,盘中宝于5月31日发文 《这一全球性品种价格自4月底以来持续上行》、6月20日发文 《五年新高 重大变化正悄悄来临》 。多次提示在美联储预期降息和避险情绪上升的背景下,黄金价格可能出现趋势性上涨。

  6月24日晚间,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突破1430美元关口,再创近6年来新高。《盘中宝》再次跟踪黄金股动态,一直以来跟踪的赤峰黄金、恒邦股份、湖南黄金、园城黄金在次日集体涨停,选出四只日内龙头!

  周五逆势抓大涨!华鑫股份消息灵通人士已赚钱

  不得不说,消息灵通是炒股的必备要素之一,6月28日财联社资讯获悉,消息人士称摩根斯坦利增持华鑫证券股权至51%的方案有望在下半年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在今日市场整体惨淡的行情下,华鑫股份逆势一度大涨7.97%!

  五穷六绝已过,七月是翻身还是翻车!我们静观其变,但是锁定《盘中宝》,都助你抓住市场“最热的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