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早报精选|两家公司今日上会 杭可科技7月3日申购

  今日,上市委员会召开第9次审议会议,光电科技和利元亨智能首发上会;杭可科技注册生效,7月3日开启网上网下申购;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发售。

  【上会进展】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定于2019年6月25日下午13时召开2019年第9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的发行人为:

  1.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2.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发行进展】

  杭可科技今起招股 申购日定于7月3日

  6月25日,杭可科技披露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股票代码为688006,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6。根据公告,杭可科技将于6月28日(本周五)初步询价,7月3日(下周三)开展网上、网下发行申购与回拨,7月5日(下周五)刊登中签结果、投资者缴费。

  容百科技等3家公司提交注册

  上交所6月24日披露,科创板拟上市企业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注册。目前,提交注册公司为10家,注册生效公司为4家。

  【其他】

  第三批科创板基金发售 650只公募基金可投

  6月24日,第三批获批的博时基金、银华基金、大成基金、中欧基金、中金基金、财通基金等6家公司旗下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式开始募集,首募规模上限均为10亿元。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共有3650只公募基金产品公告可投资科创板股票。

  中证协:加强科创板股票发行承销与网下投资者自律管理工作

  中国证券协会6月24日向证券公司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创板股票发行承销与网下投资者自律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证券公司作为承销商要归位尽责,在路演推介、信息披露、定价配售、投资价值研究报告、簿记建档、战略配售等方面切实履行承销责任;作为科创板网下投资者的推荐机构要对投资者审慎核查,避免为不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借道参与科创板提供便利;作为专业的网下投资者要在参与网下询价时理性报价,发挥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