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Facebook:风投认为加密货币将带来新机遇

  一些支持Facebook新加密货币项目“天秤座计划”的风险投资家多为大型科技公司的最大批评者。他们押注,Facebook对“天秤座计划”的影响力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而这些技术将为初创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与Paradise地区政府达成10亿美元和解协议

  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同意向加州一系列城市、乡村以及其他地区政府机构支付10亿美元,以解决三场火灾造成的纳税人损失。

  亚马逊:提高次日达覆盖区域

  亚马逊(Amazon)正在扩大其国内航空货运业务,租用更多小型飞机来连接货运中心,并扩大次日达服务的覆盖范围。

  黑石:向牛津大学捐赠1.88亿美元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Blackstone)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周二承诺向英国牛津大学捐赠1.5亿英镑(约合1.88亿美元),用来成立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人文中心,其中包括一个研究人工智能道德问题的研究所。这是牛津大学历史上收到的最大单笔捐赠。

  这笔捐款资助的新设施还将包括一个500个座位的音乐厅,以及一个250个座位的礼堂。

  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Adobe今日公布了截止5月31日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二财季营收为27.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相比增长25%;净利润为6.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63亿美元相比下降5%。Adobe第二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3%。

  根据Abode的业务营收来看,营收收入来源主要分为订阅业务营收、产品业务营收、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其中订阅业务营收是它的重要收入来源,占总营收比重超过70%。按照业务部门,Adobe第二财季订阅业务营收为24.5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23亿美元;产品业务营收为1.5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51亿美元;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为1.3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亿美元。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向维亚康姆提出收购要约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正在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向姐妹媒体公司维亚康姆(Viacom)提出收购要约,上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管曾就潜在收购问题展开过讨论。

  1999年,维亚康姆以37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两个公司的合并于2000年4月基本完成。但是2008年,出于战略调整,时任维亚康姆集团的CEO萨默•雷斯顿(Sumner Redstone),将CBS从Viacom中分拆出来。

  谷歌:提供10亿美元解决湾区住房问题

  谷歌(Google)表示,将在未来10年提供10亿美元,试图解决加州旧金山湾区的经济适用房危机。这家科技巨头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将把7.5亿美元的自有土地重新用作住宅用地,允许开发至少1.5万套新住宅。另外2.5亿美元将用于激励开发商建造至少5000套保障性住房。

  谷歌和其他硅谷科技公司的成功,导致了旧金山湾区的房价大幅上涨。这些公司雇佣了数以万计的高收入者,这些人已经购买或出租了房屋,留给中低收入居民的选择越来越少。与此同时,新房和公寓的供应跟不上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