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波音多机型面临延迟飞行风险

  德意志银行:资深欧洲股票银行家将离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资深欧洲股票银行家Edward Sankey在该银行工作15年后,将于近日离职。

  体育画报:出售经营权

  美国品牌管理公司 Authentic Brands Group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从媒体集团 Meredith Group手中收购 《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此次Authentic Brands Group 收购《Sports Illustrated》,主要是为了获得品牌所有权。

  根据交易条款,Authentic Brands Group 将获得《体育画报》的知识产权、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授权。目前,Authentic Brands Group正在与Meredith Group讨论《体育画报》继续运营的相关问题。

  Target:全美零售店遭遇系统崩溃

  大型超市Target在上周末遭遇技术故障,系统停运导致美国顾客无法支付在店内购买的商品。Target表示,店内停电是由持续约两个小时的“内部技术问题”引起的,并没有客户的信息被泄露。Target遭遇技术故障表明,将大型零售商的技术基础设施同其实体店结合是一项挑战,同时表明了值得信任的供应商和备用计划的重要性。

  FAA:修订规则以允许民用超音速飞机飞行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表示,正着手修订测试规则,以允许民用超音速飞机最终重返蓝天。FAA代理局长丹•埃尔维尔(Dan Elwell)表示,该机构正努力“恢复民用超音速飞机的飞行计划,同时确保周围环境能够妥善应对各种状况。”

  主要银行将在发放航运贷款时考虑环境影响

  花旗银行(Citibank)、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以及挪威DNB银行在内的十一家银行表示,将在发放航运贷款时考虑气候变化影响。

  波音:多机型面临延迟飞行风险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旗下航空发动机制造商GE Aviation表示,其为波音777X客机制造的发动机存在意外磨损,需要重新设计和测试部件,预计将会延迟数月时间。此外,梦想客机787系列飞机也出现了问题。787-9和787-8型飞机起落架面临刹车失灵的问题,或导致前轮在地面无法转向以及失去对方向的控制能力。监管机构将对该机型进行检测,预计将影响美国注册的87架787客机。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希望奖励为应对气候变化提供贷款的银行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The 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表示,发放贷款以帮助社会适应气候变化,为未来自然灾害做准备的银行可以获得额外的信贷。

  多个全球知名公司因环境信息披露问题受到投资机构批评

  包括汇丰全球资产管理公司(HS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华盛顿州投资委员会(Washington State Investment Board)在内的拥有近10万亿美元资产的88家投资公司指责埃克森石油公司(Exxon)、雪佛龙公司(Chevron)、亚马逊(Amazon)等全球知名公司没有提供标准化的环境信息披露。

  毕马威:将支付5000万美元以了结诉讼

  毕马威(KPMG)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以了结与其前合伙人行为相关的民事诉讼。去年1月,一位合伙人因泄露毕马威审查机密信息而遭到解雇。这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有史以来对审计机构开出的最高罚单。

  知情人士表示,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月将投票批准该和解方案。该和解方案包括5000万美元罚款,并要求毕马威至少在一年内保留一名独立的合规监察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