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修复后的波音737 MAX将进入测试阶段

  Vocus:被AGL能源放弃收购

  苦苦挣扎中的电信供应商Vocus失去了另一个追求者。AGL 能源表示已经撤回无约束力的指示性收购要约,因无法达成可接受的尽职调查条款。

  ArisGlobal:向北欧资本出售大部分股份

  欧洲私募股权基金投资集团北欧资本(Nordic Capital)同意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生命科学软件公司ArisGlobal公司的大部分股份,该公司包括债务在内估值为7亿美元。

  波音:修复后的737 MAX机型将进入测试阶段

  美国联邦航空局最早将于本周开始对波音公司(Boeing)的737 MAX机型的安全性能进行飞行测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宣誓要恢复公众对该机型的信心。

  高盛:将合并四个私募股权投资部门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正在将旗下的四个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合并起来,成立一个更大的投资私营企业、房地产和其他交易的实体,新部门规模约1400亿美元。

  据了解,高盛正在试图增加创收业务,以提振股价。在高盛整合私募股权投资部门的同时,传统的投资银行和交易业务维持原有规模,并未扩张。

  1MDB:诈骗主角被宣判

  去年,美国司法部对两名前高盛银行家和马来西亚金融家Jho Low提出指控,表示他们从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1MDB处贪污获得的数十亿美元资金进行洗钱。高盛亚洲前合伙人Tim Leissner之前已认罪,他承认帮助洗钱并违反外国反贿赂法律。另一名前高盛银行家Roger Ng和Low先生因涉嫌违反外国反贿赂法和洗钱罪被起诉。日前,该二人被宣判,并于阿布扎比的监狱的服刑。

  分心驾驶将成为汽车公司培训重点

  对汽车公司、监管部门以及执法机关而言,打击分心驾驶一直是一项令人沮丧的挑战。包括眼球追踪摄像头和转向传感器在内的新科技旨在解决该问题。

  银行在气候风险评估上迈出第一步

  金融机构的首席风险官们正在采取初步行动评估气候变化的威胁,但通过全球变暖来衡量气候变化风险还不是行业内的标准做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