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Facebook下周发行加密数字货币

  大众汽车:子公司Traton即将IPO

  大众汽车(Volkswagen)表示,将旗下卡车子公司Traton的IPO价格区间设立为每股27欧元至33欧元,使其募资规模至多达到19亿欧元。

  Traton是全球最大的卡车制造商之一,去年税前利润17亿欧元,销售收入259亿欧元。该公司的业务包括MAN和Scania两个品牌,还持有美国卡车制造商Navistar17%的股份,以及中国卡车制造商中国重汽25%的股份。

  大众表示,机构投资者将有机会从6月17日至27日认购Traton股票,此次发行的最终定价将在6月27日前后确定。

  Facebook:加密数字货币即将发行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与Visa、Mastercard、PayPal和优步(Uber)等一众公司签署了协议,将于下周发行新的加密数字货币GlobalCoin。

  据了解,每家公司将向一个为Facebook管理加密货币的财团投资约1000万美元,用于资助该数字货币的创建。该数字货币将与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挂钩。

  Fiverr:上市首日股价翻倍

  自由职业服务公司Fiverr于周四(6月13日)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FVRR。上市首日股价翻番,反映出投资者对该电商公司浓厚的兴趣,尽管近期科技股公司IPO结果喜忧参半。

  Abraaj:创始人被指控挪用资金

  美国检察官指控私募股权公司Abraaj Group创始人Arif Naqvi私自挪用超过2.5亿美元资金。美国当局对该公司的调查正在逐渐扩深入。

  Vintage Capital:即将收购红罗宾

  私募股权公司Vintage Capital表示,愿意以每股40美元收购红罗宾(Red Robin)汉堡连锁店,并呼吁红罗宾对其他选择进行战略评估。

  淡水河谷:大坝缺乏稳定的资质证书

  巴西最大的铁矿石巨头淡水河谷(Vale)披露,该公司拥有的几座矿山大坝缺乏稳定的资质证书和完整的工程记录。目前正在对位于加拿大的一座大坝的稳定性进行调查。

  CrowdStrike: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走高

  投资者们对网络安全公司的担忧似乎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云计算安全软件公司CrowdStrike的股价在上市交易首日曾一度飙升了97%,涨至每股63.5美元。这家安全软件供应商首次公开募股定价为每股34美元,高于预期的每股28美元至30美元区间的高端水平。第二个交易日股价继续走高,接近IPO价格的两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