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Lululemon发布第二财季报告 调高全年收入预期

  KKR:筹集20亿美元资产,并计入全球信贷策略

  Preqin数据显示,另类信贷基金近年来人气飙升,截至去年6月,规模已达到7690亿美元。资产投资机构KKR为开放式全球信贷策略筹集了逾20亿美元资金。

  沃尔玛:将Jet员工纳入公司运营

  沃尔玛(Walmart)正在逐步关闭三年前以33亿美元收购的初创公司Jet.com,并将Jet.com的零售、技术、营销、分析和产品团队与自己的在线业务整合在一起。现任Jet.com总裁西蒙•贝尔沙姆(Simon Belsham)将于8月初离职。

  Lululemon:发布第二财季报告,调高全年收入预期

  服装品牌Lululemon于周三(6月12日)盘后发布截至5月5日的第二财季业绩公告。该财季营收增长20%,至7.823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测的7.553亿美元;净利润增长28.5%,至966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74美分,高于每股70美分的预期。Lululemon将全年每股收益调高至4.51美元至4.8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计的4.48美元至4.55美元之间。

  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飙升近40%,业绩发布后在盘后交易中上涨4%。

  BB&T、SunTrust:并购后新公司命名为Truist Financial

  今年二月初,美国地区性银行BB&T宣布将以282.4亿美元收购太阳信托银行(SunTrust Banks),此举将成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银行业最大规模的并购项目。并购完成后新公司将命名为Truist Financial。

  雷诺:董事长为与菲亚特•克莱勒斯的合并计划辩护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周三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对菲亚特项目的失败深感失望。双方合并将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和价值,这在任何其他行业合并中都是罕见的,而且没有人力成本。同时,他表示,由于中国汽车制造商可能迅速进入全球市场,这笔交易就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此外,塞纳德还表示,在上周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并的计划失败后,雷诺将加强与日产的联盟视为一项优先任务。

  CrowdStrike:在华尔街首秀大幅上涨

  网络安全公司CrowdStrike周三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RWD”。首日开盘报63.50美元,较IPO发行价34美元/股上涨86%。

  CrowdStrike的招股书显示,在截至1月31日的财年里,该公司录得1.4亿美元的净亏损,营收增长逾一倍,至2.498亿美元。

  Bird:或收购挣扎中的Scoot

  知情人士表示,摩托车业务初创公司Bird Rides Inc.正在与规模更小的竞争对手Scoot Networks Inc.进行并购谈判。Bird公司在今年初曾寻求新一轮融资,该公司目前估值23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Bird 收购Scoot,或与Scoot拥有旧金山主要市场的接送服务许可证有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