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特斯拉股东拒绝多项公司整改提议

  雷诺:董事长权力将被限制

  法国政府在拒绝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和菲亚特•克莱勒斯(Fiat Chrysler)合并计划,并可能会在未来的谈判中削弱首席谈判代表、雷诺董事长Jean-Dominique Senard的力量。

  特斯拉:股东拒绝多项公司整改提议

  在周二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Tesla)股东否决了几项旨在改善该公司治理的提议。将董事任期从三年缩短为两年的提议未能获得多数股东投票通过,董事会的另一项提议是将超级多数表决制要求(Supermajority Vote Requirement)改为简单多数表决制(Simple Majority),但该提议也未获通过。

  99美分商店:同赞助商和债权人达成协议

  私募股权所有者阿瑞斯管理公司(Ares Management Corp.)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为他们在2012年收购的美国折扣连锁店运营商99美分商店(99 Cents Only Stores)设计了两项债务重组协议。

  雷声:同联合技术公司的合并提议遭大股东反对

  工业巨头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大股东William Ackman此前曾推动这家公司精简业务,现在他敦促该公司取消同雷声公司(Raytheon)的大规模合并计划,声称该计划没有任何战略意义。

  Dave & Buster:业绩未达预期,降低收入指引

  餐饮娱乐公司Dave & Buster于周二(6月11日)公布了一季度业绩公告。一季度收入为3.63亿美元,低于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调查公司六名分析师预测的3.705亿美元;净利润为每股1.13美元,也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的每股1.14美元。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6%。

  H&R Block:股价乘风破浪

  报税巨头H&R Block周二公布了第四财季业绩公告,每股4.32美元的收益轻松超过预期的每股4.18美元,同时23.3亿美元的收入也略高于预期。业绩公布后,股价上涨3.7%,至27.95美元,有望创下今年单日最大涨幅之一。

  T-Mobile、Sprint:合并提案遭到各州挑战

  以纽约和加州为首的10个州的司法部长已正式提起诉讼,要求阻止T-Mobile美国公司以260亿美元收购Sprint,并警告称,由于两家公司合并会导致竞争减少,消费者承担的价格或将大幅上涨。

  富国银行:CEO职位空缺无人问津

  富国银行(Wells Fargo)难以吸引顶级银行家对其公开的CEO职位感兴趣,两位候选人婉拒了该职位。知情人士表示,富国银行仍在追求兼任摩根大通(JP Morgan)联席首席营运长的Gordon Smith,但后者已告诉心腹他对这份工作缺乏兴趣,可能会留在摩根大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