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任性!金逸影视分时图走成心电图 竟有游资高度操盘

更新于17:02(新增今日龙虎榜动态、更正了28日榜单的错误解读)

  财联社5月30日讯,金逸影视的任性表现惊呆了一众投资者,早上还气势汹汹地冲击涨停,然后却头也不回地直奔跌停,然后整个下午都在跌停、直线拉升、跌停、直线拉升,此类操作反反复复超过十次以上。

  更让股民惊奇的是,金逸影视股价从红盘砸到跌停只需一笔,只需554手。通过分时成交数据发现,在13:55分的多笔交易中心,分别出现一笔365手、554手的单子直接将股价从红盘砸到跌停。

  股价分时成交活活走成了心电图,价差极大。

  很多人说走势像外滩。

  周四盘后数据显示,该股存在游资对倒的嫌疑。买方前二席位,金元证券浙江分公司、华林证券上海静安区永兴路营业部同时买入、卖出额均超6000万元。卖一席位,国联证券湖北分公司卖出7169万元,同时买入4675万元。

  据统计,金逸影视自5月15日以来累计涨幅高达80%,在近期大盘整体形势不甚乐观的大势下,表现异常突出。

  而纵观金逸影视的消息面、基本面却找不到支撑股价如此强势的理由,公司 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收5.62亿元,同比下降4.54%;净利润3231.03万元,同比下降42.59%。

  近期影视行业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政策利好,影视概念指数下跌1.8%。

  金逸影视疯狂走势后面有着怎样的隐情呢?

  机构投资比例极低 股东数创历史新低

  据2019年一季度的数据显示,机构对金逸影视的投资兴趣较为匮乏,据东财choice数据,目前仅有两家机构合计持有公司0.77%的股份,分别为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持有公司0.41%的股份、中信证券持有公司0.36%的股份,合计不足1%。较2018年年报,社保基金一季度加仓30余万股,中信证券则是一季度新进金逸股份。

  金逸影视股东户数自上市以来就呈现一个明显的下降趋势,据公司最新公布的股东户数的数据显示,公司4月30日的股东户数为13688户,相较于2017年10月16日的股东数,降幅高达83%。

  游资高度控盘?高买低卖为哪般

  金逸影视近期走势异常凌厉,拉升、跳水几乎都是直线型的。例如,公司5月24日股价在开盘后一分钟之内拉涨停,5月29日股价又在一分钟之内从涨停板跌倒绿盘。

  据交易所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旺墩路证券营业部、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永兴路证券营业部这两个营业部席位高度参与其中,甚至玩起了高买低卖的戏码。

  金逸股份5月21日的龙虎榜显示,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永兴路证券营业部、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旺墩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3239万元、854万元。金逸股份5月24日龙虎榜数据显示着两个营业又开始大量买入,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永兴路证券营业部5月24日买入3147万元;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旺墩路证券营业部5月24日买入179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