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霍尼韦尔将区块链技术引入旧飞机零部件市场

  强生:成为俄克拉荷马州阿里类药物流行的唯一被告

  俄克拉荷马州总检察长表示,贪婪导致了俄克拉荷马州毁灭性的阿片类流行病。在周二开始的备受关注的审判中,检察长Mike Hunter试图要求制药厂商强生为阿片的流行负责。在另外两家制药商达成和解后,制药和消费品巨头强生已成为该州唯一的被告。

  永利度假:不会对马萨诸塞州监管机构的裁决进行上诉

  永利度假表示,在评估了公司如何处理对其创始人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韦恩的性不当行为的指控后,不再对马萨诸塞州监管机构的裁决进行上诉。

  墨西哥石油公司:涉嫌卷入腐败案的一家钢铁制造商董事长被抓

  西班牙警方周二逮捕了一名领先的墨西哥钢铁制造商的董事长,这是对国企墨西哥石油公司出售钢铁企业涉嫌贿赂扩大调查的一部分。

  CSX:首席财务官离职

  美国铁路运营商CSX运输公司在首席财务官离职后,开始物色其下一任财务总监。

  Workday:提升对未来收入展望

  得益于新的和现有客户在其人力资源软件上的支出增加,人力资源和财务规划软件提供商Workday最新一季财报显示收入增长强劲。

  霍尼韦尔:将区块链技术引入旧飞机零部件市场

  霍尼韦尔正在使用区块链来改造旧飞机零部件市场,可以更方便检查零部件的认证和原产地,从而推动交易增长。

  奈飞:反对美国乔治亚洲的堕胎法令,但将继续在该州拍摄电影

  奈飞表示,将反对乔治亚州的一部禁止堕胎的最新法律,但仍将继续在该州拍摄电影,目前奈飞有乔治亚拍摄的影视剧有《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和《奥扎克》(Ozark)。

  沃尔玛聘请全球科技首席执行官,以和亚马逊展开竞争

   沃尔玛(Walmart) 今天宣布,它已聘请前谷歌和亚马逊资深人士Suresh Kumar担任新任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开发官,领导公司的全球科技业务,这是沃尔玛一个新的高管职务,目的是跟上亚马逊在科技上的步伐。

  Intelsat:任命新的财务主管

  国际通信卫星公司(Intelsat)任命了一位新的财务主管,原因是该卫星运营商寻求在整个卫星行业需求日益减少的情况下,巩固其财务状况。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寻求募资42.5亿美元以加大对中国和东南亚的投资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 LLC)正在募集一只新基金,目标是在中国和其他东南亚国家进行投资。该文件显示,这只名为Warburg Pincus China-Southeast Asia II LP的基金和其他平行基金正在寻求募集42.5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