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欠税”实为乌龙 税务局已证实不存在欠税情况

  财联社(上海,记者彦柯)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华人寿欠税53.9万元”。记者与国华人寿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得知此事后,已积极联系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并得到浦东税务局核实反馈,不存在欠税情况,相关信息已在系统中删除。”

  根据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4月30日官方公布的“2019年第2期欠税公告名单”,国华人寿多项欠税信息在列,截止2019年3月31日,欠税余额合计53.9万元。不过,国华人寿就此表示“这几笔欠税记录我司实际已经在2018年11月正常缴纳,并取得了完税凭证。公司截至目前不存在欠税情况。”

  国华人寿表示,随着自身稳健发展,公司在注重营收、利润增长的同时,也将更多精力倾注于税收贡献和公益慈善。据悉,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国家税收政策、法律法规,秉承“守法经营、信用纳税、照章纳税”的宗旨,恪守诚信、依法纳税,积极履行企业的纳税义务,承担起金融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此外,公司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扶贫活动,已累计为社会捐赠现金超过36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