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科技巨头黑暗日 三星谷歌净利均大跌

  三星:利润下滑 Galaxy折叠屏手机延迟发货

  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净利润下滑57%。芯片需求下滑,以及三星可折叠屏手机发货延迟困扰该科技巨头。

  阿纳达科石油:监管层仔细审查公司并购公布前的交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表示,在雪佛兰并购阿纳达科石油(Anadarko Petroleum)交易中,有交易员利用内幕消息获利约250万美元。

  谷歌利润出现多年来首次下滑

  激励的竞争,令谷歌曾经不可一世的在线广告运营业务遭遇重击。财报显示,Alphabet第一季度营收为363.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11.5亿美元增长17%;净利润为6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4亿美元下滑29%。由于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Alphabet股价盘后下跌了7.37%。

  沃尔特迪士尼:《复联四》票房爆棚引华尔街关注

  受分析师提升业绩预测推动,沃尔特迪士尼股价在周一日内触及历史高点。公司出品的电影《复仇者联盟4》首映日票房达到12亿美元,远超预期。

  WeWork:提交IPO申请书

  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表示,其已经提交了IPO申请书。这是今年又一家冲击华尔街的高估值初创企业。今年已经有Lyft、优步、Pinterest等独角兽已经上市或已提交IPO申请。

  MSCI:提名前穆迪首席财务为CFO

  知名指数提供商MSCI表示,胡伯(Huber)将于5月6日接任临时首席财务官安德鲁·威奇曼(Andrew Wiechmann)。威奇曼将担任新设的首席战略官。

  在线宠物产品零售商Chewy:提交IPO申请书

  Chewy表示,该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称,计划将IPO募资所得资金用于营运资本和一般公司用途。

  阿里巴巴同意支付2.5亿美元以平息诉讼

  阿里巴巴集团同意支付2.5亿美元来解决投资者的诉讼,这些诉讼指责阿里巴巴在250亿美元IPO前,没有披露与中国政府就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所举行的会议。

  联邦快递:公司CIO寻求行业合作以扩大区块链应用

  联邦快递(FedEx)首席信息官(CIO)表示,未来几年,区块链有望成为供应链领域商品追踪和降低欺诈行为“不可或缺和基本”工具,但这需要行业合作,以推动该项科技真正得到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