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再获市场高度认可,列最佳教育培训投资案例榜首

  此次获选“2018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也表明了市场对在线教育以及VIP陪练的持续看好,而VIP陪练对于自身未来的发展,也愈加清晰。

  国内著名在线音乐陪练品牌VIP陪练再度斩获市场认可。

  4月17日,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服务机构投中信息在上海举办“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该峰会上,VIP陪练获得“2018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VIP陪练重要投资机构蓝驰创投获得“中国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位列第一。

  作为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投中信息经过十二年的专业研究建设及市场跟踪所做的“投中榜”评选已成为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的年度盛事,广泛受到投资机构、LP及从业者的支持与认可。

  投中研究院总结时认为,随着政府不断鼓励和呼吁经济发展变化,对于各种新兴行业尤其是高新技术领域加大扶持力度,投资机构对于知识、技术密集型的产业无论是投资数量还是投资金额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根据CVSource投中数据显示,2018年投资机构最为关注的当属互联网,投资数量占比为18.9%。

  作为互联网技术加持的在线教育,近年来累计有上千亿的资本进入这个行业,此外,每年国家还有2000多亿的教育信息化投入。而最早进入在线音乐教育赛道的VIP陪练,则凭借其可持续的发展模式、稳定的获客渠道、高效的运营体系、丰富的教师资源沉淀等一系列优势,连续获得资本与市场的青睐,其中,2018年更是获得1.5亿美元C轮融资,创下了素质教育行业融资纪录,进一步夯实了VIP陪练在互联网+音乐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蓝驰创投执行董事吴佳捷在采访中曾表示,“素质教育一直是教育领域很大的一块垂直市场。在发展过程中VIP陪练团队的学习能力和韧性一再得到了验证,使我们有信心在业务模式和行业规模都没有得到验证的情况下,一再支持团队走过了黎明前的黑暗。”

  事实上,VIP陪练发展至今,确实成果颇丰,截至目前,VIP陪练全球累计用户已突破80万,业绩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持续领跑垂直在线音乐教育行业。

  此次获选“2018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也表明了市场对在线教育以及VIP陪练的持续看好,而VIP陪练对于自身未来的发展,也愈加清晰。其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强调:“VIP陪练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秉持着‘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核心理念,VIP陪练将通过产品研发,教研培训,AI及数据技术的探索,不断赋能学生、家长、陪练老师、主课老师,深耕音乐教育上下游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阅读:陪练 VIP CVSource 教育行业 教育信息化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