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成功携手新西兰乳企Westland 以高品质服务全球消费者

  随着国际合作和交流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不断引进全球的人才、技术、资源,科学的资源配置能力和敏锐的全球洞察力也逐步显现。2019年3月18日,伊利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收购新西兰乳业合作社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imited(简称“Westland”)100%股权。这是伊利在大洋洲的又一重大动作,也是伊利巩固中国及亚洲乳业市场领先地位的重要里程碑。

  图说:3月18日伊利与Westland签约仪式在奥克兰举行

  作为中国乳业国际化的先行者,早在2014年,伊利投资30亿人民在新西兰建立了大洋洲生产基地,利用当地优质资源,打造了当时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2017年,生产基地二期正式揭牌。此次伊利成功携手Westland,是伊利在大洋洲的又一重大成果。在国际化进程中,伊利始终坚持“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利他即为共赢”的理念,持续推动全球乳业“资源互补、创新协同、互利共赢”,为“一带一路”建设“大写意”绘制好企业“工笔画”。

  据了解,Westland已有80余年历史,是新西兰大型乳企,其原奶供应量占新西兰原奶供应总量较大比重,旗下多款产品享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伊利此举,不仅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而且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及亚洲乳业市场领先地位,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

  一直以来,基于伊利集团潘刚董事长提出“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伊利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食品。为此,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伊利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凭借着十几年来的不懈耕耘,伊利也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青睐。

  据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显示, 2017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3.5亿人次。5月16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其中,伊利蝉联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榜榜首,消费者触及数年度增长6%,再度领跑中国快消品市场。每天,有一亿多份伊利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每年,伊利液态奶、酸奶、冷饮、奶粉产品销量超过370亿份。

  如今,伊利稳居世界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以最高标准、最优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未来,伊利将继续奋进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努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向“五强千亿”目标积极迈进。

关键词阅读:westland 品质 全球消费者 全球乳业 高品质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