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智能奶茶馆已停止营业 刘强东夫妇曾出席开业仪式

  据网友爆料,JD+智能奶茶馆张贴通知,称即日起停止营业。JD+智能奶茶馆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JD+智能奶茶馆”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开业,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章泽天曾一同出现在开业现场。同年9月20日,第二家店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开业迎宾。

  今年2月14日有网络传言称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与章泽天已正式离婚,对此,京东副总裁宋旸发布朋友圈辟谣,称刘强东离婚系无中生有,属谣言。

  宋旸表示:“近日,有部分自媒体发布消息,捏造事实称刘强东先生与章泽天女士正式离婚。该言论系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他还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其中部分蓄意捏造、散步虚假事实的自媒体及个人已经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关键词阅读:刘强东 奶茶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