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注册商标遭冒用 哥伦比亚公司索赔10万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北京市琳佳琳福商贸有限公司销售印有与其注册的商标标识相同的服装,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以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为由将其诉至法院,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1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哥伦比亚公司诉称,其是世界著名的户外运动服装设计、生产企业,在服装、鞋、帽等商品上拥有包括“columia”等多项注册商标。经哥伦比亚公司调查发现,北京市琳佳琳福商贸有限公司在海淀区 “大汇仓 外贸出口成衣工厂店”销售侵犯哥伦比亚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服装。

  原告哥伦比亚公司认为,北京市琳佳琳福商贸有限公司在服装上印有的商标标识与其注册的商标标识相同,并且侵权商品与其注册核定使用的商品为同一种类,此种销售行为侵犯了原告的商标专用权,严重损害了哥伦比亚公司商标的声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阅读:哥伦比亚 注册商标专用权 原告 公司索赔 公司商标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