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出售深圳相机工厂:有人拟18亿元总价接盘

  12月25日,奥林巴斯在官网公告称,决定将奥林巴斯(深圳)工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出售给Shenzhen YL Technology。预计转让价300亿日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具体的交易时间将在2019年4月至2019年8月间。

  据维基百科介绍,奥林巴斯株式会社(Olympus Corporation,东证1部:7733)是一家精于光学与成像的日本公司。产品包括显微镜、照相机、录音机、内视镜与其他医疗设备。奥林巴斯于1919年创立,总部位于日本东京。

  另据澎湃报道,此次奥林巴斯公布的深圳工厂接盘方,Shenzhen YL Technology应为深圳市易联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曾嘉诺,由曲水格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拥有,背后的实际控制人为新国都(300130)创始人刘祥。

关键词阅读:奥林巴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