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2018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 门店已达2000家

  12月25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今日上午正式营业,宣告第2000家门店诞生,也标志着小蓝杯2018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该店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圈等范围。

图为luckin coffee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门店100%直营,截至今日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00家门店布局,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

  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称:“价格贵和购买不方便一直是中国人消费咖啡的两大痛点,我们坚持选择更好的咖啡豆和全球顶级的配套供应商,品质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快速布局门店,今天开业门店数量达到了2000家,在重点城市核心区域高度贴近用户,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未来,我们也将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捷性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瑞幸咖啡发展迅猛,建店速度更是史无前例,可以说创造了食品行业的“luckin速度”;快速密集布局门店,不但有利于提高用户咖啡消费的便捷性,发挥网络效应,还能提高公司的竞争壁垒,为未来规模经济的释放奠定基础。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