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总部遭退押金用户围堵:和线上退押金没有区别

  日前有媒体报道,ofo在中关村互联网中心的总部遭到上百名前来退押金用户的围堵,根据视频显示,排队的队伍已延伸到大楼门外。ofo回应称,ofo押金正常可退,用户可在APP端自行申请,0-15个工作日到账。

  据北京青年报16日报道,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大厦的ofo小黄车总部,一些市民个人或者全家一起出动办理退款,现场退押金快速、顺利。

  12月13日下午,网友@zjt93 发微博称自己尝试了传说中的“外国人报案”策略。他假装自己是一个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的外国人,给ofo写了封投诉邮件。结果ofo真的迅速退还了押金,并用英文回复了一封道歉信。

  上周末此事引来整个网络的震惊,有记者连线了两位ofo公关,公关表示并不知情此事,会了解一下,应该不可能,之后便没有再打通电话。

关键词阅读:ofo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