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中国销售额提高33%?假的!天猫京东仍搜不到

  近日不少自媒体号发出关于“抵制DG不到20天,中国门店销售额提高了33%”等内容的文章,号称DG在经历辱华风波后,迅速调整销售策略,开始疯狂打折,更有谣言称之前1个星期60万的销售额现在变80万,门店门可罗雀是因为大家都改成邮寄的购买方式。

  凤凰网时尚援引D&G工作人员表述称该消息不属实,11-12月正值打折旺季,黑五、圣诞节等节日均有相应促销,即便销量上涨也是由于季节性促销的原因,并非网传舆论所致,请大家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轻易“对号入座”以讹传讹。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午,杜嘉班纳两名联合创始人发布致歉录像。他们称,在过去的几天,他们认真地反省对于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感到十分悲伤。“我们的家庭教育教导我们对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必须报以尊敬。于此,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此前,D&G在官方微博发布上海大秀的广告视频,名叫“起筷吃饭”系列。但是,由于内容以及旁白不当,被很多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的嫌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随后,杜嘉班纳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tefanoGabbana在Instagram与网友的对话被曝光,从对话内容中可以看出,Gabbana公开侮辱中国,引来众多网友的声讨。随后原本计划于11月21日晚上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D&G时尚大秀已确认取消。

  除了明星和网友的声讨之外,各大电商平台从11月21日起也都开始下架D&G相关产品,即便是一些代购也都宣布停止对D&G的预定。在淘宝、京东等平台搜索D&G相关词语时,目前依然显示没有内容,或是展示别的商品。

关键词阅读:D&G 辱华 天猫 京东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