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热潮后下一波是什么?马云:健康

  12月12日,马云在“一带一路:由香港进”论坛上说,互联网下一波是健康。我跟香港一个朋友探讨,为什么香港人活得那么长久。我觉得人要健康有三要素,一要有足够好的食品,二要有完善的医疗保障,三是适度运动。

    无独有偶,11月30日在2018SAPA中国年会上,港交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表示,中国的下一个首富可能来自大医药健康行业。

  他以美国举例,美国不同时期的首富基本上就来自于当时经济增长的主导产业,美国大规模的城市化,钢铁造就了卡耐基,石油产业的兴起造就了洛克菲勒,后面到了比尔盖茨、贝佐斯。

  他大胆预计下一个中国首富可能来自大医药健康行业,至少是非常有竞争性的,产业结构变动的力量超乎很多人的想象。

关键词阅读:互联网 健康 马云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