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跨界健身领域 牵手威尔仕健身领跑高端健身市场

  12月12日,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集团(SECO)宣布与高端健身品牌威尔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寺库集团与威尔仕集团将打通双方会员权益,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助力高端健身行业发展。这也标志着寺库继跨界出行方式之后,再次跨界高端健身领域,进一步完善高端生活方式布局。

  寺库集团与威尔仕集团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

  1、威尔仕健身月卡在寺库平台独家售卖。寺库付费会员可超低价获得威尔仕健身月卡

  2、寺库库分期进驻威尔仕健身部分上海线下门店,威尔仕线下会员卡库分期可享最高12期免息分期,支持多家银行。

  战略发布会现场,寺库公布了“1217奢侈品节”活动政策,同时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会员权益,针对体育爱好者打造的“运动升级会员包”,用户只需花费7188元即可获得价值21176元的礼包。进一步精准化瞄准用户需求,为其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多维布局 寺库牵手高端健身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寺库集团会员运营总经理李如嘉、威尔仕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文伟、威尔仕集团北京区总经理Titen共同参与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对合作表示期许。

  威尔仕方面表示,“寺库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线上、线下高端精品生活方式服务平台,我们将与其一起探索高端健身领域的深层次、多维度战略合作。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打通会员权益,共同推动中国高端健身行业发展,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寺库集团领导也表达了对未来长远合作的愿景,“威尔仕集团是行业内公认的健身领导品牌,希望通过与威尔仕集团的合作,与威尔仕集团一起助力高端健身发展,为寺库的2000万高端用户带来更多健身场景化体验,为其打造更完善的高端精品生活方式。

  持续深耕 完善生活场景拓展

  寺库集团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经是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万高端会员。在完成品牌升级后,寺库也在不断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消费布局,链接最优质的线下资源,相继与碧桂园、百盛、凯撒、LVMH、砂之船、山东如意、美图等行业巨头牵手合作。从奢侈品电商到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在不断完善高端精品生活方式布局,寺库生活、寺库名物、寺库艺术、寺库金融、寺库农业、SUS联合空间、生态云、国际站等均是其业务版图中的一部分。

  2018年开始,寺库又围绕“生活方式”理念,推出寺库体育,主营高端体育生活方式,业务涵盖专业运动装备售卖、高端运动服务提供以及运动潮流品牌售卖等,并针对高端人群属性,重点培育高尔夫、马术、滑雪、赛事、自行车等项目。据悉,随着此次寺库与威尔仕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寺库体育还将持续发力,深度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育场景化体验。

  威尔仕中国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健身品牌之一。目前威尔仕中国在全国逾10个城市拥有150+家直营专业健身俱乐部,会员人数超50万。公司提供连锁综合性健身服务,包括健身会员服务,私教课程,团操课程,游泳场地,瑜伽和水疗,以及营养咨询等服务。

  相信,两者合作必将打通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自在自身领域的优势,为中国高端健身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身场景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瞄准用户需求 首创“反向打赏”机制

  发布会现场,寺库宣布“1217奢侈品节”已全面启动,“1217奢侈品节”是寺库引入西方“Boxing Day”概念,与全球圣诞购物狂欢季接轨,全力打造的中国顶级圣诞狂欢节。目前已成为中国高端消费的购物狂欢节。2018年“1217奢侈品节”已于12月8日正式上线,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17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2月8日-12月9日为攻略阶段,12月10日-12月13日是会员抢购阶段,12月14日-12月17日是全民抢购阶段。

  现场还宣布寺库已完成全方位的会员体系升级,寺库会员正式命名为“库客”。

  升级后的会员产品包括两类:一类是只享受基础权益(专属折扣)的基础付费会员包;另一类是“会员增值包”,此次是针对体育爱好者打造的“运动升级会员包”,用户只需花费7188元即可获得价值21176元的礼包。其中包括一张威尔仕健身年卡,寺库体育产品全品类无门槛优惠券、supreme、AJ等品牌限定预购权等,以及其他专享福利。

  寺库首创“反向打赏”机制,寺库会员以及威尔仕会员在健身时均可在威尔仕全国线下门店进行打卡签到,即可获得寺库以积分形式返还现金,真正做到“用户健身,寺库买单”。同时寺库还为会员设置专属健身管家,提供更多更完善的贴心服务。

  寺库付费会员不同于其他平台单一的会员机制,它是针对高端人群的综合服务会员卡,付费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寺库线上、线下专属权益,还将拓展到其他平台,享受顶级的会员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

  寺库此次推出的全新付费会员体系是基于多年深耕高端消费市场积累的经验,和对高端用户的购物习惯、喜好、需求,结合业务优势和自身资源,进行规划而产生的,也是寺库不断满足高端用户生活场景和服务需求的衍生品。

  未来,寺库会员体系还将不断拓展完善,推出更多专属会员增值礼包,包括旅游类、美食美酒类、美妆类以及奢侈品专属增值礼包等,全面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满足高端消费群体对生活场景和服务的多维度需求。

  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一直秉承“给你全世界美好”的理念,不断发力、全面布局,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高端健身服务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寺库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服务体系,打造完美的高端精品生活版图,也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精品生活体验。

关键词阅读:寺库 跨界 威尔仕健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