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首推升级版高时长强化课 再倡个性化教育理念

  近日,在线少儿英语独角兽企业DaDa秉持着“专属化”、“个性化”及“陪伴式”的教育理念,在保留原有30分钟精华课的基础上,推出60分钟强化课课程,充分满足孩子的多元化英语学习诉求。这是k12在线英语培训行业首次推出60分钟加倍时长的一对一外教强化课,也是DaDa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不断打磨教学服务进程中做出的又一积极探索。

  据介绍,在课程选择中,很多DaDa的用户为了加强孩子的沟通能力,学到更多英语知识,会在一天当中连续上两节精华课,其中,6—14岁年龄段的学员占比最高。而为了满足学员的多元化学习需求,DaDa近日推出升级版强化课,让孩子可以在一堂课中学习到更多、更丰富英语知识,更快提升英文水平。

  DaDa60分钟强化课推出后,原有30分钟精华课将与之并行,大龄孩子以及英语基础较好,希望加强沟通、更快提升英语水平的学员,可以选择60分钟的长时间、持续性的英语学习;而在孩子英语能力薄弱、年龄幼小、注意力尚不能长时间集中的情况下,家长仍可为孩子选择30分钟的精华课进行英语知识的学习和英语习惯的培养。当然,根据孩子实际的学习情况,孩子也可以穿插进行强化课与精华课的学习,灵活安排课程时间及内容。

  DaDa强化课全面覆盖主修课及专题课,并同现有的精华课一样,享受DaDa专属一对一外教授课,让孩子能够针对性、系统化地享受强化课程的服务。DaDa主修课程分别针对4-6岁、7-9岁、10-12岁、13-16岁四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分为21个级别,进行一对一VIP方式授课;专题课程同样采取一对一外教授课,智能选择分级课件,丰富孩子的课外知识。

  以在线少儿英语赛道来讲,根据不完全统计,大部分在一对一在线少儿英语课程时长为25分钟或30分钟,课程时长的单一无法满足孩子的多种需求。而此次DaDa强化课的推出能够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向教学建设更加多元化、差异化、丰富化发展,让教育逐渐向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前进。

  “DaDa始终以孩子的个性化学习体验为中心,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来发现他们的想法,充分满足他们在英语学习中的需求。”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此次强化课的推出是DaDa在课程建设中的又一次完善和升级,也是DaDa不断打磨教学服务进程中的又一次重要尝试,这意味着DaDa将拥有更加符合孩子学习需求的个性化、多元化课程体系,能够充分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

  今年以来,DaDa持续完善与升级产品线,从用户的需求和角度出发推出了多种专属产品与服务。6月,DaDa推出针对0-6岁孩子的英语学习产品DaDaBaby,以亲子共学的理念为幼儿及其家长提供启蒙英语教育,目前累计用户数量突破100万;同月,业内首款大屏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TV问世,通过人工智能、实时互动通信多重技术手段实现了一个强互动、大屏化的全真互动课堂,带给孩子身临其境的教学场景。

  事实上,作为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DaDa始终致力于通过新产品的研发、技术的升级、服务的完善来赋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助力孩子的全面学习与成长。“DaDa希望做一所与孩子相互有爱、有长期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并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伙伴,帮助下一代提升全球竞争力,赋予他们未来更多可能。” 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曾公开表示。

关键词阅读:DaD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