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农商行董事长住老赖家讨债火了

  近日,郴州农商银行清收人员在董事长带领下,自备被褥碗筷住进了债务人家引发热议。郴州农商银行回应称,中小金融机构清收压力原本就大,现在火了之后更是“鸭梨山大”。该行微信公众号的清收文章已经全部删除。

  资料显示,2016年,胡某在郴州农商银行贷款本金60万,投资服装生意失败,已经有1年半未如约偿还利息,至今欠息11万,成为“老赖”。为了收回这笔款项,农商银行董事长带着被子亲自上阵,直接到胡某家里与其彻夜长谈。最终成功收回欠款。

  据官网介绍,郴州农商银行,是由原郴州市北湖区、苏仙区两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并组建而成的,是郴州市唯一一家市级法人金融机构。下辖营业网点47个,其中营业部1个,支行46个。网点覆盖两区城乡各社区、各乡镇,共承担24个乡镇10个街道办事处共65.9万多农业人口及城镇人口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郴州农商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