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吸毒被抓:“最美”此刻凋零

  11月28日上午11:27歌手陈羽凡发微博辟谣没有吸毒,下午1:44警方就实锤了。随之他的搭档胡海泉也发了微博。

  看到这个实锤,小橙子非常心塞,要知道,俺是羽泉曾经的歌迷啊!

  1998年,陈羽凡与胡海泉组合,同年11月17日签约滚石唱片,羽·泉正式诞生。

  1999年推出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即破百万《最美》这首歌对于80后来说绝对是回忆杀。

  2000年,羽·泉推出第二张专辑《冷酷到底》,销量破百万;2001年,羽·泉推出第三张专辑《热爱》;2003年,羽·泉推出第四张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推出第五张专辑《三十》……。

  从他们刚火就喜欢他们的小橙子,深知他们对于内地乐坛的意义。当时面对周杰伦、林俊杰、蔡依林、潘玮柏等一大批港台歌手,羽泉以其超强的原创能力让人们看到了内地乐坛的曙光。

  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羽泉撑起了内地乐坛。

  今年刚好是羽泉的20年,时光流逝,羽泉仍是内地经典组合。

  几年前两人上《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问:这么多年来,你们想过解散么?

  陈羽凡回答:羽泉的两个人,早已经超出“搭档”的概念,而是融为一体的。

  羽泉曾经一次次地被传解散。特别是2017年陈羽凡因婚变宣布无限期离开娱乐圈一事。胡海泉果断否认羽泉解散,他还用《我们俩》的经典歌词来表达感想,以及对陈羽凡的支持。

  近年来,两人通过参加《我是歌手》《梦想的声音》等音乐类综艺节目,翻唱了《再回首》《老男孩》等经典曲目,两人再次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一个月后的圣诞节,两人本该在北京开唱《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现在却不得不取消。

  “最美”在这一瞬间凋零,由于沾染了毒品,陈羽凡的歌手生涯也许就定格在了这一天。

  可悲可叹可惜。

  再见,羽泉!再见,20年的人生!

  写稿不容易,期待大家点赞转发!

关键词阅读:陈羽凡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