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涉毒!间接洗白白百何 旗下公司挂牌悬了?

  据@平安石景山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平安北京转发@平安石景山微博称“毒品,让”最美”凋零”,暗示是陈某即著名歌手陈羽凡。人民日报所发布的微博相关配图也是使用的陈羽凡的头像。有意思的是马蓉也转发人民日报微博,隔空喊话王宝强好自为之。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1994年,陈羽凡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之后20年内,羽·泉组合发行的多张专辑均取得不俗销量,也奠定了其内地第一组合之名。

  陈羽凡公司巨匠文化28日上午曾发声明称“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不过28日下午巨匠官微上的这则声明已经删除,目前仅余之前几天发布的有关羽泉12月24日、25日圣诞演唱会的消息。

  01间接把前妻白百何洗白了?

  除了演唱会和胡海泉受影响,网友最关注的还是陈羽凡到底是为啥要吸毒?据说,这次跟陈羽凡吸毒一起被抓的,是其同居多年的女友,两人在一起多年,但是陈羽凡跟白百何是去年4月承认在2015年已经协议离婚,陈羽凡跟这个女友又说在一起多年,难道感情上有时间重叠?

  02胡海泉受到连累

  除了歌唱事业几乎要面临影响,连羽泉组合的另一个成员胡海泉,按照此前的情况,吸毒的明星即便获释也会被相关部门列为黑名单,所以成军20周年的“羽泉”组合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27日,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公告称,已经订票的观众,原订票渠道会尽快退回订票款项,不过目前羽泉明年1月5日上海演唱会门票仍在销售中。

  28日下午,胡海泉微博发文疑似回应“陈羽凡吸毒事件”: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03小米成陈羽凡涉毒输家

  退票危机的背后,小米或将成为最大的输家。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并为此专门成立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并出售二人的纪念公仔,价格昂贵。

  04 巨匠文化挂牌新三板悬了?

  巨匠文化法定代表人为胡海泉,注册资本300万元,其中胡海泉通过“就是巨匠”和“富阳匠心”两家公司持股巨匠文化,持股比例高达72.17%,为实际控制人。陈涛(陈羽凡)间接持股,并担任监事会主席。

  正在寻求挂牌新三板的“巨匠文化”,目前处在落实第四次反馈意见中状态。巨匠文化7月10日曾遭全国股转系统问询,全国股转系统反馈意见中要求巨匠文化及其主办券商中信建投核查报告期内公司与合作艺人之间是否存在“阴阳合同”,并利用阴阳合同逃避税收等违法行为,并发表明确意见 。陈羽凡此番再陷吸毒丑闻,给公司挂牌新三板陌上阴影。

关键词阅读:陈羽凡 白百何 海泉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