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明日将召开经营性债权人会议

摘要
明日上午10点,金立将召开经营性债权人会议,参与人主要是债务在8000万以上的供应商债权人。

  据一财消息,明日上午10点,金立将召开经营性债权人会议,参与人主要是债务在8000万以上的供应商债权人。而在11月23日,金立已经召开了金融债权人会议,初步的讨论结果是,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支持了破产重整方案。“重组正在逐步向前推进,而这次债权人会议设定8000万并不是说我们对其他中小债权人置之不理,而是分批处理。”金立一名内部人士表示。

  此前金立创始人刘立荣接受采访承认曾去塞班岛赌博,但是没有输100亿,输了大概十几个亿,金立大概负债170亿。谈话中,他对自己的赌博行为表示非常懊悔。“赌这个东西真的不能沾,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光是在于涉及多少钱,它会对你的品行定性,让一个人人格破产。

关键词阅读:金立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