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瑞幸咖啡完成新一轮融资 投前估值20亿美元

摘要
传瑞幸咖啡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20亿美元,融资金额3-4亿美元。

  传瑞幸咖啡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20亿美元,融资金额3-4亿美元。另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言论称,瑞幸咖啡已开始与投行就海外首次公开募股(IPO)进行早期讨论,最有可能在香港或纽约上市。

  2017年10月,瑞幸咖啡的第一家门店在银河SOHO营业,并通过资本的运作,快速占领市场。

  2018年7月,瑞幸咖啡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大钲资本、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君联资本等参与,率先成为中国咖啡市场的首家“独角兽”。

  9月6日,瑞幸正式上线微信小程序,并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共建咖啡“智慧零售”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横空出世”近十个月的瑞幸已在全国14个城市布局了1100多家门店,其整体门店数已是星巴克的三分之一,是COSTA、太平洋咖啡的两到三倍,最新的门店甚至开进了故宫。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