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协主席李庆忠:缩小数字鸿沟 加速信息无障碍建设

  日前,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今日头条向该馆视障工作人员和北京市盲人学校的高年级学生捐赠了一批“无障碍”手机。

  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在活动现场表示,国家非常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今日头条在推动信息无障碍工作方面的努力,不仅有助于帮助盲人朋友融入现代社会、缩小数字鸿沟,也有助于宣传倡导扶盲助残的理念,体现党的十九大所倡导的“弱有所扶”的大爱情怀,提升全社会公民对于盲人群体的关爱和帮扶意识。

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缩小数字鸿沟 倡导“弱有所扶”

  据介绍,为了让老年人、视障者、听障者、读写障碍等群体都能顺畅使用产品,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今日头条于今年6月启动了产品的无障碍优化,目前,适配读屏系统的今日头条最新Android版已上线,并将于10月初上线IOS版。

关键词阅读:盲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