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8月新签多个地标 管理面积突破30万平方米

  从氪空间获悉,刚刚过去的8月,氪空间继续高速扩张,在北京、上海两地新签多个物业,管理面积突破30万平方米。未来三个月,氪空间将有近20个联合办公社区密集开业,预计2018年底氪空间管理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

  过去三个月,氪空间新开业的社区包括上海的人民广场海洋大厦社区、虹桥绿谷社区、陆家嘴世纪汇社区、浦东由由国际社区、延安西路嘉宁国际社区、中山公园雅仕大厦社区、浦东由由世纪社区、华山路御华山社区,北京的朝阳 门兆泰国际社区、国贸大都会社区、金融街海峡国际社区、国贸中海广场社区。

  新社区密集开业的同时,近几个月氪空间不仅在北京、上海新签了10多个物业,而且都是核心商圈的优质物业。以8月为例,氪空间签下了上海淮海中路商圈的K11大厦、新天地商圈的无限极大厦、人民广场商圈的来福士广场、打浦桥商圈的日月光大厦,北京国贸商圈的财富中心大厦、望京商圈的绿地中国锦。

  除了北京和上海,氪空间还签下了南京汇金大厦、苏州协鑫广场、合肥创新国际、香港时代广场等,这些物业都是各个城市核心商圈的地标性建筑。

  目前,氪空间正在成为国内甲级写字楼市场的超级玩家。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上海优质写字楼净吸纳量达到65.1万平方米,其中联合办公占比18%,约为11.7万平方米,而氪空间上半年在上海新签的甲级写字楼面积就达到8.5万平方米。

  另外,据仲量联行7月份的研究报告指出,预计2018年灵活办公在中国一线城市的甲级办公楼年净吸纳量为35万平方米、二线城市的甲级办公楼年净吸纳量为29万平方米。根据氪空间发展规划,今年全年新签的写字楼面积将在40万平方米左右,这意味着氪空间一家就占到国内灵活办公净吸纳量的六成以上。  

  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今年6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0年底要超过WeWork,成为全球最大的联合办公企业。 业内人士估算,WeWork管理面积今年底将达到200万平方米,假设未来两年WeWork保持50%的增速,2020年底将增长到450万平方米,氪空间要在2020年底超过450万平方米,那么2019年、2020的增速要保持200%以上。

关键词阅读:氪空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