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企途是以解决企业运营需求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

  微企途通过与其他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对比,项目的差异化在于微企途主要提供企业开始业务后商业行为中涉及的服务,而将企业开设及资质办理等入口级刚需业务交由合作入驻平台及商户办理,降低获客成本。(类似阿里云云市场)微企途提供企业经营后该怎么办,项目开始后该怎么做的服务,直接提高企业生存力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专业团队 – 专家级顾问带来专业用户体验

   –市场持续增长 - 拥有千亿规模市场。

   –模式创新 - 一站式企业服务市场是刚需,而提供企业业务服 务支持是蓝海。

   –盈利空间 - 在第四季度达到盈亏平衡点,首年可实现盈利。

   –战略布局 - 早期迅速占领市场,长期打造企业运营人工智能。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微企途,为企业运营而存在。意在解决中小企业在商业合同不规范,项目参考信息库,项目方资质审查及特定领域专家难交流的痛点。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小微律政,顶呱呱,估值10亿,所占市场1%,85%市场空白。

  相比其他平台,整合自营与撮合业务,拥有中外高层专家顾问。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自营业务:订阅用户+专家咨询费(费用分档)

   –撮合业务:收取合作平台佣金

   –延伸服务:根据项目不同,收取企业服务小组规划费用。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团队创始人张鼎然

  旅英十年,欧盟飞行员,爱乐乐团小提琴首席,双簧管首席,金帆管乐团萨克斯首席,用一切可能打造全新模式。

   教育背景:北京二中,Bellerbys College, Kingston University荣誉双学位

   工作经历:Synergy Aviation, 中国民航,欧洲时报,驻华使节商务联盟

   创业经历:旅英十年后回国创立全新企业管理模式

  

  联合创始人李然

  萨里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供职于多家金融机构, 为客户提供专业调研及投资 建议。归国后,担任驻华外交机构行政负责人。李然将在金融与企业管理中 为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

  

  联合创始人郑倩倩

  德国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车辆工程学士,英国金斯顿大学行为心理学硕士, 曾就职德国知名企业Flexlift GmbH。利用行为心理学知识为公司构建全新管理及运营模式。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