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脱的生活方式, 洒脱外卖体验, 是时候让热饮杯不再

  Project N.S.O. 项目之一不洒杯,它能做到:倒下不洒,饮用不烫,落地不解体。我们将以杯子作为我们进入外卖食品包装行业中的切入点,未来我们将拓展该行业中的每一项产品,我们将设计,定义,或重新定义每一件已有却存在缺陷的产品,将每一件产品优化到极致。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1908年一次性纸杯被发明, 110年以来一次性纸杯在几乎没有任何颠覆性的革新,今天我们将重新定义一次性纸杯。这是Project N.S.O. 项目之一不洒杯,它能做到:倒下不洒,饮用不烫,落地不解体。我们将以杯子作为我们进入外卖食品包装行业中的切入点,未来我们将拓展该行业中的每一项产品,餐盒,调料盒,一次性餐具,包装袋等等一系列产品都将在未来加入我们的产品生态圈,我们将设计,定义,或重新定义每一件已有却存在缺陷的产品,将每一件产品优化到极致。然而进军外卖食品包装行业却也仅仅是一个开始,这是我们为迎接新零售时代到来所做的铺垫,说到这里,大家肯定一头雾水,想要问我们普普通通的外卖食品包装和新零售有什么关系?这是我们看到的外卖市场,然而这一整座冰山代表着新零售,我们现在在解决外卖行业中出现的问题,而在新零售这一整座冰山浮出水面的过程中,一定还会暴露其他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看似在解决现在外卖食品包装出现的问题,事实上是为了之后在新零售行业中出现的各种新问题做好准备,因此我们这个项目在未来能走多远应该可想而知。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1600万这是美团外卖在2018年末一月的日均订单量,1000万这是已经被收购了的饿了么同期的日均订单量。自从2016年中国外卖产业爆发以来,美团称霸,饿了么卖身,百度出局,滴滴入局。经过这场外卖产业的洗牌,大众消费者开始把外卖变成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就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传统厂商却没有意识到外卖时代已经到来,这导致很多痛点凸显了出来:产品缺乏外卖场景的优化,质量参差不齐,外观造型不美观。我们将基于这些问题做出针对性的优化,并将在今后的发展中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关于市场竞争我想说的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传统食品包装生产厂商往往因为在这个行业中做了太久,已经习惯了外带时代产品的固有模式,在外卖时代到来之后并没进一步对产品进行优化与升级。而我们实行专属于外卖的定制化产品,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依靠不断的生态圈扩充策略来抢占市场。这个类型的行业很简单:谁先进入抢占市场谁就能形成壁垒看,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依靠补贴实现市场份额的弯道超车。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市场定位

  填补了中高端市场中外卖产品包装优化的需求,同时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我们力求食品包装产品不再是为了装东西而装东西,就如同不在仅仅是为了打电话的智能手机一样。而是通过重新定义每一件产品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附加值。

  

  解决方案

  从杯子作为我们进军外卖食品包装的切入点,开始拓展食品包装行业的每一项产品,力求重新定义每一件产品,优化到极致。我们为商家提供了提升用户体验与服务质量的机会,依靠产品改变用户使用习惯,并进一步增加用户粘性,同时扩展相关的产品生态圈。

  

  推广模式

  1.商家有多少杯子我们给换多少,免费更换为我们的产品,强制性通过产品本身提高产品市场接受度与产品知名度。

  2.为已经接受补贴替换产品的 商家提供价格补偿:前三次给 予回购商家更加低廉的买入 价格进一部巩固与商家之间的关系。

  

  销售平台

  基于补贴战略,线下集中销售员推广产品,同时开通线上销售环节(淘宝网店)方便以有的商家回购同时保持与已经受到补贴的商家之间的联系. 线上销售环节将主要满足商家回购环节的需求,同时客观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

  

  盈利点

  前期主要销售外卖市场所需产品,其生态圈包括杯子,餐盒,一次性餐具,塑料袋等一系列产品。

  后期利用65%市场占有率,从而扩大盈利规模。

  无形资产:拥有此产品的知识产权,不仅维护我们的产品,而且可以进行授权。

  

  未来计划

  在未来我们力求与饿了么,美团外卖,滴滴外卖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建立完善的全国经销商渠道。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我们是一群90后的青年,有人会说:“年轻是你们最大的弱点,因为年轻代表着没有经验。”其实我想说,正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敢闯敢试,清大,北大,不如胆子大,机会是闯出来的,不是算出来的。而且外卖的核心受众群体主要为80后,90后,年轻代表着我们更加的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代表我们更了解他们的审美与需求,也代表我们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