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青年公寓信息导航平台

  阿猫租房(首家青年公寓信息导航平台),致力于把全国一流品质,温馨舒适,健康安全的青年公寓信息集中起来免费分享给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所有年轻人开启一段自由、快乐、温馨、适意的新生活!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主要产品是阿猫租房平台,为广大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租房平台。我们只做青年公寓,这样可以解决房源虚假,居住舒适度,便捷度等一系列生活体验问题。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解决了一些主流租房大平台房源信息虚假以及不完整的痛点,主要用户是在外工作租房居住的年轻人。市场刚刚兴起,行业正处在一个高爆发的阶段,前景明朗。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行业竞争相对平缓,主流租房渠道逐渐丧失公信力。相比其他租房平台,我们是优势是:我们具有新媒体属性,玩法多样化,我们更加垂直,更加专注解决对年轻人的租房安全以及体验问题。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为公寓方提供优质的客源,给租客提供满意的租房体验,从而获得一定的收益。对于未来,我们坚持初衷,解决租房安全问题,提高租房舒适度。同时为政府分忧,帮助政府筛选城市优质人群。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创始人曾就职阿里巴巴集团,互联网从业10年经验。联合创始人从事房屋租赁行业5年。其他2成员暂不做公开。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