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无水洗车上门为切入点,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全方位上门服务平台。

  近几年来,经过各大平台对用户消费习惯形成了一定的习惯,衣服不用到店买,邮件不用自己取,饮食不用到店吃,打车可以直达家门口;用户习惯逐渐偏向上门服务,节省更多碎片化时间。正是基于这一状况,本项目以无水洗车上门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全方位上门服务的平台,这也是本项目的创业初衷。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产品亮点:(1)洗护、抛光、打蜡一体化

   (2)无场地限制,任何地方都可操作

   (3)高效环保,无需用水,操作流程简便

  

   模式亮点:(1)社区驻点,高强壁垒、一线维客

   (2)可复制性强,极速拓展,多元化发展方针

   (3)招商加盟,风险分化,壁垒强化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1.每次洗车都得开到离家几公里外的地方,麻烦

  2.下班之后累成狗,还要去洗车,不想去

  3.每次找到洗车店运气不好还得排队,不想等

  4.每个洗车店价格不统一,不仅感受不到服务态度还一个劲推销XX产品,最后效果还不怎么样,总会有地方还有水渍,处女座表示很不爽啊

  5.很多洗车场没有坐的地方不说,环境还很差,旁边堆垃圾,满地的污泥脏水,看着都没心情

  6.洗车耗水量巨大,咱们的水资源还能用多久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除传统洗车业外,目前,以上门洗车服务为代表的行业领域的市场还处于蓝海状态,暂不存在垄断性高水准巨头,现阶段专注于上门服务的平台规模有限,为本项目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本项目以驻点社区为核心,进行无水洗车的上门服务模式,不仅节约了传统洗车店高昂的人工成本,在第一线保障了客户的稳固增长与粘性。前期以点推面,进行小面积自行铺点吸引加盟商全国覆盖推进流量端;逐渐整合各上门服务业进入平台形成一个综合性上门服务平台。

  预计拿到种子轮6-9个月内铺点重庆30个不同区域大型社区,完成开发线上平台并展开全国性招商加盟。 目前与20多个楼盘洽谈中,资金充足的情况可以短期直接开展项目进行入驻,且对接部分汽车后市场商家,可联动推行部分上门需求业务并享有其分成。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冯志钦 创始人&CEO

  原爱拼机重庆省经理。两年开荒、销售、团队管理运营经验。个人销冠,团队销冠。对互联网平台有独到的见解。

  

  邓文帅 市场总监

  原中艺黄金西南工商银行贵金属渠道总负责人。 三年市场运营经验,多项成功谈判经验。

  

  刘译骏 人事总监

  原重庆平安话务板块负责人。 两年销售、培训管理经验 。曾任睿安特董事助理。

  

  张钬恺技术顾问

  重庆众铸网络传媒创始人。原西安海客斯科技首席互联网运营官。四年互联网开发搭建运营经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