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投资的第一步,成为清科会员

  来源|清科

  近日,清科升级推出“2018清科会员权益”体系,服务再添亮点,为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打造更加精准、专业与定制化的服务。目前,已上线三大产品及若干服务板块,十几项会员专属权益。

  权威行业报告 追踪投资热点

  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及从业者而言,权威的行业报告是其做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据悉,清科会员权益涵盖了清科研究中心各类行业研究报告的定期获取,包括股权投资行业报告、市场热点专题研究报告、垂直行业研究报告等。

  股权行业报告内容覆盖五大系列:早期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并购、企业上市。垂直行业研究报告聚焦于TMT、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数十个投资热点行业领域,报告类别涵盖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行业投资价值与投资可行性研究、行业进入可行性论证报告等,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投资决策提供全面指引。

  详实行业大数据 为投资赋能

      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得数据者将抢占市场先机。面对创投机构、创业公司乃至研究机构数字信息资源的“枯竭”的难题,成为清科会员将享受到中国创业与投资大数据平台---私募通提供的全面数据服务。据了解,私募通覆盖5万家投资机构、近3千万家企业信息,为创业企业、投资机构、投资人、研究机构、高校的投资决策、市场调研、行业分析等工作提供大数据支持,引导创投对接,助力投资实现新跨越。

  私募股权投资的“朋友圈” 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清科会员服务涵盖十几项专属权益,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不同级别的定制服务,为会员量身打造更优质的投资社交圈层,包括参加清科品牌活动、参与奖项评选、线下沙龙分享,参与每年线下举办的百余场论坛峰会,加入专业的创业、投资对接交流服务平台等。目前,线下活动已遍布中国大陆及港台、美国、欧洲、日本等地,为国际、国内的投资人及创业者们建立起国内最强大的投资人及创业者关系网络,打造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朋友圈”。

  行业媒体加持 释放传播势能

  媒体矩阵驱动行业发展。权威的投资报道,将影响机构决策。专业的行业要闻,将挖掘创新机遇。据了解,国内股权投资领域访问量、号召力、影响力均领先的专业门户网站---投资界,以强大的研究数据支持,合作上万家投资机构以及创业者,为清科会员提供定制化、准确、及时的媒体资讯服务。包括定制品牌策略以及新闻发声以及深度策划等,让资本与项目实现零距离。

  清科会员由2000年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演变发展至今,聚集1000+家会员机构,现已成为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大的俱乐部。会议活动、数据与研究以及媒体服务,是清科会员权益三大产品及服务板块,旨在为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机构及从业者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的服务,突破投资路上的瓶颈。此次清科对会员权益全新升级,无疑诠释出其为机构和投资人不断打造高品质、尊享的投资服务理念。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