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提供听看同步、真人配音的互联网运营平台

  依托创始人近20年在数字阅读领域的丰富经验,结合自主研发的超媒体融合技术,解决数字阅读领域跨民族推广应用的短板,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与世界各种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的互联网在线阅读平台。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创业团队有着近20年数字出版和互联网数字资源的建设、开发和运营的实际经验,研发出的“超媒体融合在线平台”具有看听同步、跨系统断点续读、跨媒体融合切换等功能,用于视障人士、少数民族人员,以及跨国界文化交流的使用。此平台通过云服务方式让图书馆、党政机关等机构为其用户提供服务,同时也能够通过平台大数据的支持为实际使用的个人用户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定制。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通过互联网模式为公众提供在线的数字资源已经成为刚需,并且需要覆盖各种不同的群体;但至今为止没有一款产品能够为视障人士、少数民族人士提供在线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在线阅读;另一方面国家在政策层面已经提出要建立维汉、藏汉的数据库体系,但至今没有实际效果。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1、公司收支基本维持;缺乏资金进行规模化编辑生产和线上线下市场推广。

  2、技术研发已经完成,正在启动与俄罗斯共建“中俄文化融合数字资源平台”项目的实际落地注册。

  3、销售成本低,可以直接启动俄方5万机构用户和中方1400个机构用户的前期沟通。

  4、跨B2B和B2C两个不同的市场,暂时没有直接的竞争。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1、商业模式前期主要是在线云服务,收取年度服务费;

  2、同时进行数字内容的整理,进行动漫、游戏和衍生品的开发及推广

  3、深化技术开发,进行国际文化数据库建设开发,进入国际交流领域。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创始人阮岳先生是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硕士;民革党员,政协委员;拥有20余年数字阅读版权运营和互联网企业运营管理经验。是山东两所职业学院的客座教授,人社部“特色村镇的建设与保护”高级研修班、文化部数字创意产业高级研修班的成员;拥有网络安全类的知识产权三个;曾就职于中国计算机软件技术总公司、巨人集团、美国施乐公司、澳门金龙集团、美国奥里奥克技术公司和北京书生集团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