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职场人的健康平台

  沃顿新零售生态系统,由北京沃顿伟方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开发及管理运营,立足于去中介化的运营思想。沃顿新零售平台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沃顿生态系统。沃顿新零售,共建财富路:一个普通老百姓都可以通过消费创造财富的大舞台。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沃顿健康新零售平台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沃顿生态系统,以大健康为主要风口,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通新零售线上线下通路,提供一个普通老百姓都可以通过消费创造财富的大舞台。区块链+大健康+新零售。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为个人与家庭解决高效健康产品需求,共建一个财富与健康可同时增值的平台。主要为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群体,现阶段全民所面临的数字经济红利期,以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指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探讨大健康作为下一个风口的准确性。至此,沃顿伟方于2018年初响应国家战略,自创一套执行国家精神的组合拳:区块链+大健康新零售=沃顿新零售。我国的健康服务业刚刚起步,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城镇化加速,未来市场前景广阔,从国际比较看,未来大健康产业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沃顿健康新零售扮演着一个以人为本,人人获利的去中介化中心的角色,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启新零售模式,赋能全民,致力于打造中国“世界级”第一健康平台,热烈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呼声。 我们现状:1. 市场优势:通过数据分析检索当下最新市场认可的大健康产品及服务,适时捕捉用户在不同情境的兴趣,作精准推荐的购物体验 2. 技术优势:拥有成功案例的成熟技术团队,联合中网信通大数据,实现高效、精准、营销场景的技术优势 3. 团队优势:年轻的开发者团队,始终站在最前沿的,用当代的视角,去考虑未来消费者注重的体验与消费观念,注重优质产品内容的输出 4. 产品优势: 通过数据分析检索当下最新市场认可的大健康产品及服务,适时捕捉用户在不同情境的兴趣,作精准推荐的购物体验

  

  行业现状 1. 未展开市场调研便进入市场开展商业活动,用户定位不精准,人群画分不明显,与其他电商平台并无区别 2.技术团队外包,授予第三方管理运营,自主无法掌握技术核心,后期运营操作繁琐不便,大大降低用户粘性 3.团队思维老化,未深入了解用户情感诉求,未站在用户角度做好产品内容,未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4. 注重利润,未能积极调动用户传播热情,未给予用户参与感,传统思维套电商外壳,与新经济时代大相径庭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主要通过消费100%送积分,出厂价+积分,再消费分享再送积分,积分兑原始股权(资本增值),系统后台自动生成个人与团队管理模块,可视化操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通路,高效提供质优价美产品,线上内容引流 + 线下体验成交。 未来规划:整合大健康产业的产品与服务感召全球3亿成为沃顿志愿

  2018年业绩突破30亿,通过上市公司整合产业链:实现跨产业、跨平台、跨国界的国际化的大型产业集团,让全球商品去中介化,还原生活本质。打造属于沃顿的大健康生态系统。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沃顿伟方董事长:彭渝涵女士 普众资本 董事长 中网信通 联合创始人。

  

  合伙人:WANJIA LIN博士,美国注册会计师 金融博士 美国金融博士PhD 美国注册税务师CTA

  美国健康管理博士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AIC

  美国注册 会计师CPA 中国杰出贡献爱国人士

  伦敦交易所GXG保荐人 英国中网信通公众公司股东

  出版:《华尔街金融词典》《不跌的股票》《期权策略》《股票大数据》《网格交易法》等15本金融专著;

  

  

  合伙人:郝品伟先生

  

  中网信通:英国上市公司(代码:BD8R6H2)、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协会会员、VR、AR、区块链、云计算智能网关等先进的互联网新技术。其团队负责“筷分享APP”及“沃顿新零售”的技术支持。

  

  

  合伙人:Sharon XiaoRong 美国纽交所股东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