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擦鞋机、智能售货机、共享广告机

    湖南云联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初率先启动共享伞软件与设备的自主研发,并获得智能共享晴雨伞收集存放装置的发明专利。自主研发了集合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擦鞋机、智能售货机、广告屏为一体的共享终端一体机,并且开发了共享终端管理后台及用户使用平台。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湖南云联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5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共享设备开发的公司,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共享雨伞、云联共享4.0闪电款、云联共享5.0全能款、共享红宝。凭借专业的研发技术、多年的资源积累,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已整合上万个优质网点;在长沙,已与通程电器、友阿商场、天虹商场、步步高商场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四大优势,广告主安心,代理商省心

  

    1.花费低

  

    云联共享首推以房券置换设备的模式,针对酒店采用资源置换的模式,酒店无需缴纳设备租金,只提供一定数额的房券即可引进设备。共享设备入驻之后,设备所产生的收益,按照一定比例给酒店、代理商分成。

  

    2.精度高

  

    云联共享旗下共享设备采用自由组装的形式,方便代理商、客户进行配备,既可单个引进设备,也可进行组装,适用于多种场景。在指定场所、位置投放设备,便于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3.速度快

  

    设备投放使用之后,广告主想投放广告,只需一部手机即可搞定。智能后台操作模式,从注册到投放、更换广告均可用手机完成。智能化的操作,无需专门安排人员看管,省时、省事、省心更省力。

  

    4.数据实

  

    选择云联共享设备投放广告屏广告,广告主利用手机即可进行广告投放、更换。投放使用之后,后台监控精准统计每一次展现的数据,云联共享设备自带人流抓取功能,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大数据平台关于人群的详细分析。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1. 云联共享4.0闪电款设备已在长沙多处网点投放使用,其中包括银行、各大商场、餐饮等上千优质网点,已全面覆盖长沙各个区域;现投放的设备均附有联系方式,想投放广告的商家可通过400-与云联共享联系。

  

    2. 广告主在选择广告载体时,总会考虑多方面因素,从前期的制作费用、投放费用,到后期的维护费用,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广告所能达到的效果等,高额的广告费用、未知的广告效应让许多小企业、小商家望尘莫及。云联共享致力于打造“人人都能投得起”的广告模式,共享广告机投放费用低至1元每天,相比其他广告模式的巨额广告费用,共享广告机让人人都能投广告,成本低、广告传播快捷更高效。

  

    3. 云联共享共享广告机自带人流抓取功能,利用大数据后台记录广告受众人群,广告主不仅能通过手机投放广告,还能提取人群数据,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及时调整广告内容,让广告效果最大化。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湖南云联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在长沙已拥有上千个优质网点,包括友阿百货、步步高商场、天虹商场等高人流量场景。近期公司共享4.0闪电款设备将投放长沙多个区域,包含:芙蓉区、雨花区、开福区、岳麓区、望城区六大区,同时设备将辐射包括浏阳、宁乡等县级市,优质网点资源让广告全面覆盖!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由于共享终端设备既能便民,又能有效连接线下用户,市场认可度高,短短一年时间,公司就已整合上万个优质网点。为解决传统广告机投放形式单一的痛点,特别开发“共享红宝”小程序,给广告商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有效连接线下用户,将营销信息精准触达目标群体,同时借助人机互动的形式与消费者建立沟通,提升消费者体验;线下人流数字化,实时监测多维度的广告投放效果;线下流量二次分发,协助广告主变现流量。

  

    现全面诚招加盟代理商,共享经济市场,商机一触即发。7大加盟优势,全程技术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精准覆盖媒体新模式。全套服务体系,享受一站式创业。品牌推广,共赢全网营销新时代。云联共享期待您的加入!免费加盟热线:400-160-9183。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