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共享存包柜:为出门在外的流动人群提供物品有偿寄存服务。

  十八年的专业从事公共场所智能寄存柜的行业经验,现运营掌柜-共享存包柜:采用物联网+移动支付的互联网寄存模式,为出门在外的流动人群提供服。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采用移动支付动手术,扫二维码存取物品,操作简单,全程无耗材。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所有公共场所的必需品,解决人们出门在外的各种负担,还人们一个自由之身。在未来3-5年内,所有公共场所都将使用上无人值守的共享存包柜。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行业刚起步,所有公共场所面临产品升级更新换代。我们的优势:行业十八年的专业服务经验,有大体量存量客户和资源。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商业模式:在任何公共场所有掌柜,用户手机扫码、选柜、支付、开门存物。

  发展规划:由公共场所(机场、车站、码头、地铁、公园、游泳池、景点景区、健身场所(场馆)、游乐(娱乐)场所、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酒吧、大型百货(商业街)等)向工厂、写字楼,小型仓储等横向延伸。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现有团队人员全部是从事公共场所智能寄存柜十五年以上的专业人士,有着丰富和行业经验。

  初页:盈利模式

  

  1.共享存包柜分时租赁

   根据不同的场所,不同城市设置收费基数不同(计时收费)

  

  2.广告和大数据收入

   线上和线下广告,操作流程在公众号上实现,大数据几何式增长。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