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H5创意营销及管理服务平台,助力企业高效营销

  易企秀由黄金为首的6人创始团队启动,于2014年11月上线H5自助制作工具。用户可以零代码快速制作一个炫酷的H5场景,一键上线,自助开展H5营销,满足企业活动邀约、品牌展示、引流吸粉、数据管理、电商促销等营销需求。旗下产品涵盖H5、轻设计、秀站、秀推、精准广告,大数据服务等。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易企秀从创意制作入口出发,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全方位覆盖企业各种营销内容创意制作,推出了3款新的产品:易企秀轻设计、秀推、秀站,为用户提供企业营销推广服务的同时,形成内容创意制作-推广投放-数据分析-客户管理-再营销的营销闭环。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企业对外营销推广过程中,物料制作、传播、获客、用户画像等一系列营销难题。 主要用户为广大中小企业,目前随着H5技术应用的不断成熟,轻量化的创意内容展示,获得了大量企业用户的青睐。大量的创意设计师,入驻易企秀平台,源源不断地贡献创意模板,正版素材商纷纷合作,确保了整个平台的创意优势,强大的推动力。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目前,在H5营销行业,易企秀已经获得了3500万企业用户,作品量达到了1.1亿+,处于行业第一的位置。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易企秀产品更加的简捷,高效,便于传播,具有更高的知名度,更多的设计资源,更加完善的生态布局,平台独有的品牌标识,产品口碑赢得大众的认可与使用。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做—推—管—再 “ 的商业模型,形成了企业营销闭环,易企秀目前正在进入创意云阶段,未来将朝着营销云的方向深入发展。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团队坚持,敢于创新、敢于奋斗、自我成长的文化特质。以”正直、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经历了初创时期,六位创始人艰辛创业的阶段,熬夜奋战,延续着产品周迭代的实践标准,一步步走来发展为了2百多人的团队。

  初页:易企秀发展的最大的推动力是什么?

  

  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以用户为中心;重视员工利益,以员工为根本。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