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营销人的选择,MEXPO2018“早鸟计划”限时开启!

  文章来源|梅花网

  第八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8)上海站将于今年11月14日-15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办。这是梅花网连续第八年举办这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大展官网mexpo.meihua.info已经开通,用户可以通过网站线上登记报名或者参与展会的合作。

  (图片链接:http://mexpo.meihua.info/)

  自2011年起,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已成功举办7届,累计有67000多名来自营销和传播行业的前沿观众参与。

  去年,MEXPO2017上海站的盛大举办成功邀请到了30余位营销界的大咖出席,他们在魔都掀起了行业动态碰撞热潮。其中包括同道大叔联合创始人李晗先生、纷析数据创始人宋星先生、飞利浦照明(中国)大中华区整合传播副总裁肖丹女士、西贝餐饮副总裁楚学友先生、三只松鼠董事兼首席品牌官郭广宇先生等等。

  相信今年的MEXPO2018上海站,会给参与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咳咳…

  嗯哼~

  接下来…

  告S大家一kr好消息~

  【早鸟计划】目前,MEXPO2018最低票价“早鸟票”已经上线,限时特惠30天(9月14日截止)。

  现在报名即刻享受MEXPO2018最优惠的折扣。您只需680元,即可享有价值1280元MEXPO全价票的所有权宜,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精彩不容错过!

  (图片链接:http://mexpo.meihua.info/signup.aspx?id=2)

  嘉宾早鸟票:¥680(原价¥1280)

  限时特惠:2018.8.8-9.14

  权益包含:

  互动展区:逛各色企业,获最新资讯

  高峰论坛:听高手思维,取大咖经验

  自助午宴:五星级酒店豪华自助午宴

  会间茶歇:品精美茶点,享舒适小憩

  资料速递:会后15天,现场实时录像+嘉宾分享资料汇集至U盘邮寄

  营销创新奖启动仪式:Mawards第六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

   (订阅号用二维码代替,按钮链接:http://mexpo.meihua.info/signup.aspx?id=2)

  关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并将持续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