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全产业链信息化服务商

  智慧工地是一种崭新的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建立互联协同、智能生产、科学管理的施工项目信息化生态圈,并将此数据在虚拟现实环境下与物联网采集到的工程信息进行数据挖掘分析,实现工程施工可视化智能管理,以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从而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智慧工地是智慧地球理念在工程领域的行业具现,是一种崭新的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智慧工地是指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三维设计平台对工程项目进行精确设计和施工模拟,围绕施工过程管理,建立互联协同、智能生产、科学管理的施工项目信息化生态圈,并将此数据在虚拟现实环境下与物联网采集到的工程信息进行数据挖掘分析,提供过程趋势预测及专家预案,实现工程施工可视化智能管理,以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从而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智慧工地将更多人工智慧、传感技术、虚拟现实等高科技技术植入到建筑、机械、人员穿戴设施、场地进出关口等各类物体中,并且被普遍互联,形成“物联网”,再与“互联网”整合在一起,实现工程管理干系人与工程施工现场的整合。智慧工地的核心是以一种“更智慧”的方法来改进工程各干系组织和岗位人员相互交互的方式,以便提高交互的明确性、效率、灵活性和响应速度。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竞争对手:广联达、华筑、云筑网等。建筑行业信息化表面上看没什么特别,但事实上要深入这个行业却十分不易。面临的问题有许多:一是行业产业链长,要全部熟悉并掌握要点和痛点很难;二是不仅要懂企业的痛点和解决方案,还要明白政府监管的要点和注意力,要有能力把政策、技术和市场三者结合在一起考虑,还要有能力引领发展;三是人才能力的融合与整合能力,不仅要懂行业和ICT,还要懂BIM等专业软件的结合应用。四是区域市场分割严重,还要有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这些都造成了行业较高的壁垒。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龙马技术打造一种全新的建筑工地管理方式,用1个APP把控施工项目管理,为建筑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一套系统的项目和用工管理解决方案,高效、低成本、可移动化地解决管理过程中所面临的安全、质量、进度、用工、采购等问题,充分发挥SaaS服务模式的优势,加速建筑工程项目信息化落地。盈利模式主要是SAAS软件服务费+硬件费用。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龙马技术是由一群具有开阔视野、国际化思路与管理经验、开拓进取与创新精神的人士组成。公司的发展基于团队的智慧,产品与服务品质来源于卓越的管理团队。基于国际化、专业化、品牌战略化理念,公司云集了一大批卓越有才能、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更有一大批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年轻有为的技术人员,确保我公司的智慧工地产品品质与服务达到国际化专业品牌的先进水平。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