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hobo是一款移动的AR购物应用。

  Coolhobo是一款移动的AR购物应用。它将购物体验和便利结合在一起,将实体世界和数字世界连接起来,为企业服务。我们在商店中使用AR来给用户更多信息,指引,简化和减少购物体验,同时让朋友的产品评论和评论在用户最需要的地方,使购物变得有趣,充满娱乐和社交性。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用户所需要做的就是打开Coolhobo APP,然后跟随我们的3D虚拟购物助理,三个最重要的特性是增强商店性能,增强产品性能和增强生活方式。购物者越多地使用AR,实体店的3D地图就越精确,因此,离线零售商可以使用我们的分析工具来更了解购物者的过程,并最终卖出更多商品。离线零售商最终可以像电子商务公司一样成功地利用、分析和针对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来进行回击,而这些服务也是基于用户的行为。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帮助零售商把线下店铺变成线上的3D地图,记录用户数据,路径等。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目前还没有跟我们做完全同样领域的项目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我们的商业模式是SAAS模式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我们目前团队有12人,包括法国机器学习PHD,前任华润旗下高端超市的唯一外籍高管,还有丰富线上营销的海归80后,和激情满满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