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足不出户,不用东奔西跑,轻松实现价比万家

  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现主要经营全民任务APP,解决用户为了省钱而东奔西跑价比万家、急需帮忙身边却没人、闲暇时想赚钱却无处可去、对客户难以把握对市场难以把握的痛点。现已全面进入内侧阶段,并进行了小面积的推广测试,用户反馈很好,市场反响极高。即将上线。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让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跑,轻松实现价比万家;让用户在闲暇时可以赚钱;让很多人不用开店,依然可以随时了解客户的需求,精准把握市场的动态。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解决了消费的痛点:

  1、为了省钱而东奔西跑,价比万家。

  2、急需帮忙,身边却没人可用。

  3、自己开的店门可罗雀,对市场难以把握,对消费者难以把握。

  4、闲暇时想赚钱却无事可做。

  主要用户是:

  年龄25-55岁,需要技术人帮忙的用户和身有一技之长的人群。

  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

  随着大部分人员工资的下降,市场生意的难做,人们为了保持现有的生活水平,只能在必须消费的费用当中选取价格更低、服务更好的。所以发展前景广阔,市场需求大,能从消费者的根源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1、产品已经全面进入内侧阶段,并进行了小面积推广测试,用户反响极高。即将上线。

  2、由于能抓住消费的痛点,所以获客成本低。

  3、目前缺乏推广费用和用户体验再次完善的费用。

  TOP3现状

  1、起步较早,用户认识度高,但是用户体验很差,内部混乱,用户别无选择。

  2、市场占有率低,模式比较乱,操作步骤太繁琐,入口太深,用户体验不好。

  3、起步较晚,目前市场反响普通。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目前以收取用户之间交易的佣金,下一步,将开通商家入驻,增加广告的植入费用和商家的合作费用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我们的团队由一群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的人群组成,年前、有激情、有创造力。

  初页:目前现有竞争者在二三线城市及以下城市的布局及发展

  

  目前现有的竞争者主力一线城市发展,从而在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形成了市场空白,而二三线及以下城市也是我们产品主要的发展区域,所以就形成了主要竞争者不在这些城市,让这些城市形成了空缺,而我们的产品又恰好能解决这些城市当中人们的消费痛点,所以我们的产品发展前景广阔,可以迅速的占领二三线及以下市场。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