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用AI+区块链,让Token管理和交易管理实现标准化

  近日创业邦获悉,AI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宣布收购瑞士企业Chain Capital,公司还将在海南成立区块链技术应用中心,并将与知名互联网企业创办区块链技术联合实验室,助力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落地和发展。

  这则消息出来,也让一直处于低调状态的Bibox浮出水面。而其实Bibox上线于2017年11月,在业界以更严格筛选币种、交易体验更流畅等优势快速崛起。

  与大多数交易平台不同的是,Bibox在业内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虚拟数字资产交易的各个环节之中,从底层构架搭建到上层业务功能的实现,AI技术始终贯穿其中。在Token管理和交易管理中,采用了AI技术实现标准化。

  Bibox使用AI技术对项目方提交的上币审核资料进行自动分析评判,筛选出有价值的项目,大大提高了资料审核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安全风险。Token上线后会被实时监测,大量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可以更高效的监测整个交易流程,如果发现异常交易行为,系统会自动中止交易行为、冻结异常账户,并发出实时告警,提醒管理人员介入。

  而收购瑞士企业Chain Capital后,意味着Bibox获得瑞士金融牌照,更近一步进行全球化布局。不仅能帮助Bibox更好地开拓欧洲业务,服务更多的用户,而且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大提升了用户交易的便捷度。同时,也为行业探索区块链业务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促进行业慢慢走向成熟。

  目前Bibox还成立了技术应用中心和创办联合实验室,联合创始人马骥告诉创业邦,具体事宜将在下月对外宣布。

  Bibox联合创始人马骥

  未来,Bibox负责人雷臻希望下一步是把区块链技术更多地应用到其他领域,比如安全、金融和教育。

  截止到2018年8月,Bibox用户量已超过百万。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统计,Bibox平台24小时的交易额达到了2亿美元。Bibox业务已在全球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日本、瑞士、爱沙尼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了区块链技术。

  团队信息:

  负责人雷臻:技术出身,曾供职于华为,后来与徐明星联合创办OKCoin,还担任过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极限元智能科技CEO。

  联合创始人马骥:技术出身,曾供职于华为,同时担任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极限元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在人工智能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

  联合创始人Aries Wang:常驻北美,是区块链著作Crypto Economies的作者,在区块链领域有多年的经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