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成长教育服务商

  久萃文化前身深入儿童艺术培训十余年,积攒大量触动人心、帮助儿童身心成长的课程产品,在此基础上延展出了儿童成长教育产品生态网。业务涵盖儿童艺术课程、儿童学习教材、剧目制作与演出、海外文化交流活动、数字学习产品等类目,垂直深入的成长教育服务为儿童在成长期获得品质的教育价值。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项目产品是以满足儿童成长需求的教育产品组合。客户通过儿童艺术课程接触到久萃文化各地的实体教学点,良好的课程服务快速建立信任关系,逐步提供满足更多教育需求的产品,如成长营、主题课程、学习用品、文化活动等。项目执行团队有着扎实的技术功底,均来自行业一线企业的中流砥柱和一线院校教育背景出身。经公司体系化建设,在项目落地阶段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客户满意度调查好评度持续保持在95%左右。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在国内教育资源因地域不同、企业规模不同、服务人群不同、消费需求不同存在着较大差异,客户选购教育产品往往是被动选择、跟风选择。孩子本身对教育产品的学习数量、兴趣、个性化等因素也存在着盲目学习、浅显受益的困境。如何对特定人群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深刻感受的成长教育产品服务,是教培行业不断升级进化的趋势。随着新技术的应用、消费需求的提升,人们品质生活中的教育需求将逐渐裂变更多细分领域。教育产品的品质提升与形态变革将会持续不断的带给人们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综合化、多维度的多形式教育价值。作为第二大消费群体的儿童市场还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可挖。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单一产品化的竞争已持续几十年,依仗地域资源优势、规模优势的企业在第一阶段领跑;在第二阶段的竞争环境里,更轻量、产品迭代速度更快、资源整合灵活的企业有了弯道超车的机会。新技术、新需求、新理念、新模式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助推器。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1. 以低门槛爆款产品获客,进入产品生态圈,通过客户管理系统完成一定量的产品服务;

  2. 整合并购行业资源,逐步形成行业壁垒;

  3. 引领儿童成长教育产品的发展方向,打造生态闭环。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创始人李大露是国内儿童戏剧导演、编剧、资深教师,十余年行业工作经历积攒一定量的教育产品成功案例与资源;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